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营养搭配 > 正文

瘦身早餐DIY

2017-05-08 10:50:50      

鲜奶+蔬菜+稀饭+鸡肉

总热量:469卡 食材:低脂鲜奶240cc(95卡)空心菜100公克(24卡)白稀饭2碗(250卡)去皮鸡腿肉二两(100卡)蒜仁一粒 调味料: DOP 橄榄油二匙(或特级橄榄油)、盐、黑胡椒适量、香菇酱油少许 做法:

1、鸡腿肉用少许水加入一点盐、黑胡椒,水煮熟透即可,再捞起鸡腿肉淋上少许香菇酱油调味。

2、将煮过鸡腿肉的水拿来烫青菜,将蒜仁磨成泥,加入盐、黑胡椒、DOP橄榄油,拌均匀即可。

3、用一碗剩饭加入二碗水煮至滚,再用小火煮至浓稠,稀饭便大功告成。

对减肥者来说,一天最重要的关键在于“早餐”,早餐绝对不能省。而适度的油脂,会帮助你瘦得“水水亮亮”,像第一次榨取的特级橄榄油就很不错,预算够充裕的人则可选用更高等级的DOP橄榄油,都能为减肥者的健康把关。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身早餐DIY

总热量:469卡 食材:低脂鲜奶240cc(95卡)空心菜100公克(24卡)白稀饭2碗(250卡)去皮鸡腿肉二两(100卡)蒜仁一粒 ……详细>>

瘦身早餐让你拥有魔鬼身材

首先,不要过多摄入脂肪,一般来说,女性要控制总热量的摄入,减少脂肪摄入量,少吃油炸食品,以防超重和肥胖。脂肪的摄入量标准应为总热能的20……详细>>

早餐这样吃难怪瘦不下来 营养瘦身早餐食谱推荐

参考链接 http://mp.weixin.qq.com/s?src=3×tamp=1495596320&ver=1&sig……详细>>

6款美味又瘦身营养早餐 1天瘦1斤

早餐是一天中相当重要的一餐,对于减肥中的人来说更是如此。那么在早餐的时候什么样的营养搭配最利于减肥呢?保证足够的营养同时也能燃烧脂肪,这……详细>>

4款低糖瘦身甜品DIY

对甜品,各位MM一定总是又爱又恨吧?今天教你4款低糖甜品,让你幸福感满满的!详细>>

  • 赵泳谊

  • 史琳娜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