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瘦身早餐有哪些呢? 五款瘦身早餐教你轻松减肥

2017-04-08 08:40:38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减肥者来说,早餐是很重要的,一顿好的瘦身早餐是饮食协调的开始。肥胖症只有饮食协调才能更好的达到减肥的效果。那么,瘦身早餐有哪些呢?

全麦食品

一顿好早餐应包括这样三件东西:谷类食品(如未去麦的粗面粉面包、八宝粥、黑米面包、窝窝头、茴香菜包等)水果和奶制品。在起床后的1小时内可吃适量全麦食品,并配合含有蛋白质、少量脂肪以及富含纤维的食物。例如全麦切片面包和鸡蛋,或者坚果和燕麦粥。谷类能提供稳定的热量,而蛋白质、脂肪和高纤维食品能给人饱腹感,并且维持血糖正常。女性早餐越来越倾向选择含脂肪少的食品。她们更喜欢吃谷类食物。从营养观点出发,对这一趋势应予以提倡。

香蕉

香蕉是最理想的早餐救急品,它富含碳水化合物、维生素B6以及钾、镁和叶酸等矿物质,能提供一定的饱腹感,让你一上午都精神抖擞。早上吃些香蕉,再摄入水分,如此简单的方法,就能将带给肠胃的负担控制到最小,这就能令早上较弱的消化机能逐步恢复。就算早餐的分量不减少,香蕉也能配合每一天的饮食,帮助维生素发挥肠道蠕动能力,改善睡眠质量,让你健康地改善易胖体质。

优质蛋白

优质蛋白能防止暴饮暴食。鸡蛋、牛奶、豆浆都可以,优质蛋白有助于延缓胃的排空速度,并能保持血糖的稳定,避免因血糖波动导致暴饮暴食,也能降低午餐时对高脂肪高糖食物的兴趣。

地瓜粥

地瓜是最能减肥的一种食品,粥类最值得推荐的就是它,早上吃最好,一个是能够增加胃肠蠕动,帮助清理肠道毒物。你可以如果早上吃不多的人可以适量减少粥的分量,喝粥后可以再吃两片苏打饼干或者一瓶酸奶作为补充。

日式味增蔬菜豆腐汤加2个手卷寿司

用你喜欢的蔬菜加入豆腐煮开,添入市面很容易买到的日式味增酱料,美味又不发胖的早餐汤就做好啦;手卷寿司你可以便利店买,也可以自己做。这款早餐组合是多纤维,低热量的,日式味增也是日本家常调料,大豆类酱料,含丰富蛋白质,低脂肪,适合长期食用。外国风味的瘦身食品,让你有不一样的感觉。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轻松减肥 瘦身早餐种类 瘦身早餐

瘦身早餐 6种甜食早餐有助于减肥

早餐对每个人而言都非常重要。但是,许多人为了减肥,而放弃了早餐。其实,这是大错特错的。那么,早餐到底吃什么能减肥呢?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将……详细>>

瘦身早餐食谱 力荐3款营养减肥早餐

对于想要减肥的MM来说,一日三餐的安排都非常重要,尤其是早餐,那么减肥早餐吃什么营养呢?下面就为带来健康合理减肥早餐食谱,美味热量低,不……详细>>

营养瘦身早餐 吃出窈窕曲线

早餐还在吃面包牛奶吗?那你就Out啦!吃多面包不但会厌倦,面包的糖分还会使脂肪积累,让你一天天变胖!温度骤降,周末不妨在家亲手煮几味瘦……详细>>

瘦身粥有哪些类型? 六款瘦身粥教你轻松减肥

喝粥是人们一直秉持的养胃的饮食之道。喝粥可以起到减低糖和淀粉、脂肪的摄取。粥水分多,淀粉量少,不会轻易发胖。那么瘦身粥种类有哪些呢?下面……详细>>

10分钟搞定 7道上班族瘦身早餐

上班族早上时间很赶,但为了你的性感身材,可别胡乱吃早餐毁了身材哦。下面7道瘦身早餐是最适合上班族的,美味又快速,10分钟就可以搞定。快来……详细>>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