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鸡胸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漏斗胸成骨不全软骨发育不全维生素D抵抗性佝偻病先天性佝偻病

5大高蛋白减肥食品饱腹促燃脂

2017-04-11 09:57:28      

蛋白质的消耗需要更多的时间能更多的热量,能给你更持久的饱腹感,有助抑制脂肪的形成,是减肥瘦身的佳品。下面推荐10种高蛋白的健康减肥食品。

1、蛋清

蛋清是蛋白质的良好来源,起到非常有效的控制食欲的作用。蛋清的脂肪含量较低,还能帮助你增加饱腹感,从而达到减少你对其他食物的摄取量,是减少食量的一个好方法。

2、低脂牛奶

牛奶不仅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它还是钙质的最佳来源。钙质能加快体内的脂肪燃烧,而牛奶就是美白减肥的佳品哦!但是,喝牛奶减肥要选择低脂肪的哦,否则脂肪摄入过量的话,对健康减肥也是非常不利的。

3、去皮鸡胸肉

去皮的鸡胸肉不仅热量较低,它还能帮助你增加饱腹感,从而减少热量的摄入。鸡胸肉含有大量的优质蛋白和不饱和脂肪酸,能大大增加你的饱腹感和加快脂肪的燃烧,是非常理想的减肥食品之一。

4、鲑鱼

鲑鱼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是加快脂肪燃烧的重要营养物质,这也就是它有助减肥的主要亮点之一。当然,鲑鱼也是高蛋白食物的代表之一。另外,经常食用鲑鱼还能增加体内的肌肉含量,能帮助你快速减肥哦!

5、黄豆

黄豆富含多种抗氧化物、纤维素以及蛋白质,而这些营养物质对减肥瘦身都有很大的帮助。另外,经常食用黄豆还能帮助你加快肠胃蠕动,起到排毒减肥的功效,对减少腰腹赘肉尤其有效。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是高蛋白饮食?高蛋白饮食能治疗疾病吗?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大家都知道,一旦一个人患了疾病以后,基本上就拒绝了大鱼大肉,吃香的喝辣的过去了,但是最新的研究却发现,高蛋白的饮食有……详细>>

蛋白质对健身好 10大高蛋白质食物推荐

甜菜头热量很低,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甜菜头中的甜菜红苷,含有消炎成分并能够提高肝脏工作效率。详细>>

老年人的减肥食品

菱角可粮可果,李时珍描述道:有青有红有紫。嫩时剥食,皮脆肉美,盖佳果也。老则壳黑而硬,坠入江中,谓之乌菱,冬月取之,风干为果,生熟皆佳。……详细>>

“瘦胖子”也属肥胖一族!不妨试试高蛋白膳食来减肥

所谓优质蛋白质,就是指在人体内可以更好地被消化吸收的蛋白质,营养价值也高。我们平时吃的食物中蛋类、奶类、肉类、鱼类和大豆的蛋白都属于优质……详细>>

高蛋白饮食有助于减肥

在选择高蛋白质的饮食时,要确保其中含有碳水化合物,以防纤维摄入量不足等来带来的营养不良。一项在曼彻斯特实验生物学协会的年度会议上发布的研……详细>>

  • 庞瑞明

  • 李郑林

  • 易伟宏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