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夏日水果美食香甜樱桃派的做法

2017-03-29 13:28:10      

夏日水果美食 香甜樱桃派的做法

主料:低粉100g、黄油50g、 糖、蛋黄8g

辅料:盐1g、冷水25g、淀粉

做法:

一、樱桃馅:

1、新鲜樱桃洗净去核,加25g糖,盖上盖腌2个小时以上,滤出汁液。

2、在滤出的汁液中加冷水,使重量达到100g,成为果汁水,加入玉米淀粉,盐,柠檬汁,剩下的35g糖,搅拌均匀后加热,并不断搅拌,直到沸腾,成为浓稠的状态。

3、煮好的果汁趁热淋在滤干水的樱桃上,冷却后即可。

二、派皮:

1、面粉和糖一起过筛到盆里,加入软化的黄油,用手搓成粗玉米粉的状态。

2、蛋黄、冷水、盐混合均匀(使盐完全溶解),倒入第1步的面粉中,轻轻揉成面团。然后放冰箱中冷藏4小时以上(如果时间不够,也至少冷藏1个小时)。

3、冷藏好的面团取出,擀成薄片,盖在派盘上,用擀面杖滚过派盘,切断多余的边,除去多余的边角。

4、在派盘底部用叉子叉一些孔(防止烤的时候底部鼓起),放进预热好的烤箱,中层,210℃,25-30分钟,至派皮表面微黄,质地酥脆即可。

三、合成:

烤好的派皮冷却后,填入馅料即成。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客家美食 甜艾饼的做法

在中国南方传统食品中,有一种团子就是用艾草作为主要原料做成的(艾糍)。即:用清明前后鲜嫩的艾草和糯米粉按一比二的比例和在一起,包上花生、……详细>>

品尝美食滋补身体 口感香甜一起做

美食关键在于口感,如果做出香甜口感美食,下面就来看看吧~详细>>

甜品美食甜甜圈的做法

没有甜甜圈模具的童鞋,也可以将面团分割为50克一个,分别滚圆,松弛20分钟,再擀成椭圆形,翻一面,上下各向内折1/3,然后再对折,用手掌……详细>>

香甜玉米羹的做法

玉米中的纤维素含量很高,宝宝多吃玉米羹,对防治宝宝便秘、肠炎具有重要的意义。详细>>

奶香甜玉米小煎饼做法

主料:普通面粉30g、玉米面20g、鸡蛋1个、甜玉米粒80g、奶酪片3片(40g)、小香葱1根。详细>>

  • 赵泳谊

  • 史琳娜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