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正文

母亲丰臀 女儿易得乳癌

2009-12-23 13:46:0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以前的父母选媳妇,都是找臀大好生养的,但据英国南安普敦大学的最新研究发现,母亲臀部大,女儿更容易患上乳腺癌!

  很多男人的观点:臀部大的人能生(孩子),有人选妻子不看脸蛋看臀,在相学上,臀部大代表有财运,所以想发财的也选臀部丰满的;在男人眼中,臀丰满还是性感的代名词。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南安普敦大学的最新研究发现,母亲臀部大,女儿更容易患上乳腺癌,母亲臀部大的女人患乳腺癌比例高出3倍。

  另外,如果她们的母亲已经生育1个甚至更多孩子,她们患上这种疾病的概率则增加了7倍。《美国人类生物学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 Human Biology)刊登了这项研究。

  普遍认为,雌激素可能使一些对激素敏感的女人更容易患上乳腺癌,因为雌激素使DNA变得不稳定。科学家认为,屁股大的女人体内有更高水平的雌激素。

  研究员认为,在孕期的前几周里,如果胎儿发育中的乳房组织暴露在母亲血液里循环的高水平雌激素中,女儿将来患上乳腺癌的危险就很大。他们研究了1934年到1944年间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出生的6000多名妇女的医学档案,结果发现300人患有这种疾病,其中有48人死于乳腺癌。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又是一年母亲节?做好这4件事比送礼物还用心!

母亲节,本是一个源自国外的节日,但随着地球村文化的逐渐融合与全人类对母亲共通的感激和赞美,这个节日渐渐地成为了全世界的节日。我们赞美母爱……详细>>

美国乳癌妇女 八成可保乳

美国 钼靶已成为预防常规检查手段 详细>>

2个年龄段女人警惕乳癌 乳腺癌病因大盘点

什么年龄段的女人更易被乳腺癌找上呢?女人的乳房一直都是“战争”多发地,日常生活中我们可能没有仔细观察乳房的“地形”变化,导致乳房癌变这等……详细>>

母亲吃素食 生女孩概率大

生男生女跟饮食有什么关系?事实证明,饮食上确实可以间接地辅助生育自己想要的宝宝,现在流行说素食主义者生女孩的几率大,这是真的吗?详细>>

胸越大,越容易得乳腺癌吗?你需掌握4个自我初筛方法

对女性来说,梦寐以求的就是丰满立体的胸部。然而,乳腺癌确实女性的噩梦,发病率和死亡率比较高,即使年轻女性也无法幸免。乳腺癌的发病原因比较……详细>>

  • 石敏

  • 叶金辉

  • 唐之雅

  • 陆骊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