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女人 > 正文

私处总是湿漉漉该怎么办?你应该做好这几点

2020-10-07 06:13:13      

对于女性来讲,私处干燥透气才能防止细菌进入而引发炎症疾病,一旦私处湿润不够透气,易导致细菌大量繁殖而带来不适,也正因此很多女性会特别注意自己的私处,却发现私处总是湿漉漉,非常烦恼,其实这是有原因的,或可采取一些措施来防止。

私处总是湿漉漉是怎么回事?

1、炎症导致

如果存在不当的性生活或者日常没有做好卫生清洁,细菌进入阴道而引发炎症感染,这些疾病会导致白带分泌异常,私处也就会湿漉漉,而且还会有异味并且伴随着瘙痒。

2、外阴过敏

这是一种跟肌肤敏感有关的疾病,皮肤敏感在接触物质后会导致过敏而引发瘙痒,也会分泌大量液体,如果再穿着不好的内裤,导致皮肤摩擦过敏而引发瘙痒,会导致液体分泌过多而出现私处湿漉漉。

3、性刺激

在受到性刺激的情况下导致性欲增加,阴道会分泌大量液体使私处湿润,这是一种正常生理现象,不用过于担心。

私处总是湿漉漉该怎么办?

1、查明原因

如果发现总是湿漉漉,并且有异常症状,如颜色发生改变需要注意,及时进行相关检查,了解是否存在疾病,并且采取措施从源头上根治。

2、清洗不能过于频繁

有些女性因为担心自己患上妇科疾病而过于频繁清洗阴道,尤其会使用各种冲洗液,却不知阴道有自己的屏障,过度清洗反而会导致屏障被破坏,在病菌入侵时没办法抵抗而诱发疾病,所以每天用温水清洗阴道一次即可。

3、勤换内裤

内裤要勤洗勤换,并且放在太阳底下暴晒,能杀灭细菌,而且尽量选择宽松透气的内裤,避免私处不透气而过于潮湿。

4、注意饮食

要避免辛辣刺激以及容易过敏的食物,防止皮肤过敏以及抵抗力下降引发妇科炎症,导致白带分泌过多而使私处经常湿漉漉。

温馨提示

女性私处总是湿漉漉,要先查明原因采取相关措施,毕竟私处不透气,如果没有注意会导致大量细菌繁殖而诱发疾病,只有提高警惕且采取措施,才能保持阴道干燥。要注意保持良好的性生活,避免过于频繁,毕竟性生活过频,不仅会使身体精力消耗过多,也易引发各种疾病,如阴道炎、盆腔炎,或者男性因为前列腺反复充血而诱发前列腺疾病。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私处湿的应对措施 私处湿的原因 私处

女人私处长痘痘是怎么回事?做好这4点可预防!

痘痘很多人都不陌生的一种皮肤炎症疾病,大部分人都知道痘痘一般长在背部或者脸部,而有些女性发现自己私处也有长痘,让她们特别奇怪,其实私处长……详细>>

绝经后,女人私处干涩怎么办?几个方法先试一试

女性在年轻阶段因为卵巢功能正常,激素分泌足够,在性生活时会有足够爱液分泌来提高性生活质量。但随着年龄增长卵巢功能下降,激素分泌减少就会出……详细>>

哪些方法可以帮助女性紧致私处?推荐这几个运动

在愉悦的性生活当中,女性阴道紧致起到极大的作用,而女性在生育过后随着年龄增长阴道会逐渐松弛,松弛的阴道不仅影响性生活的质量,还会带来很多……详细>>

女性洗澡总爱忽视4个私处

如果问你“你知道怎么洗澡吗?”这个问题一定会让很多女性摸不着头脑。但你不知道的是,其实这个问题并非不靠谱,因为大多数女人真的不是很清楚如……详细>>

为什么容易晕车?晕车应该怎么办?

晕车这一现象也是比较常见的,在坐车的过程当中,很多的乘客都有可能会发生这一症状,而且在发生晕车的时候,多数的乘客基本上都会产生呕吐的现象……详细>>

  • 秦鉴

  • 潘永

  • 赵泳谊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