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推荐六种美容养颜花茶

2017-09-21 17:34:19      

1、薄荷茶

原料:薄荷。

做法:开水冲泡或煮。

功效:薄荷的功效是散风清热止痛,同时也具有一定的抗衰老及滋润肌肤的美容功效。

2、百合花茶

原料: 百合花,蜂蜜。

做法:用开水冲调,加入适量蜂蜜。

功效:这款养生茶饮可以润肺止咳,宁心安神,还能减轻胃疼,同时也具有一定的排毒、美容养颜的功效。

3、柠檬香蜂茶

原料:柠檬,适量蜂蜜。

做法:柠檬切片或榨出柠檬汁,用温水冲调,加入适量蜂蜜。柠檬配蜂蜜,很适合夏季饮用茶饮之一。

功效:柠檬香蜂茶能够放松心情,缓解神经紧张;柠檬富含VC,美白肌肤并增强抵抗力,适合办公室紧张的脑力工作者饮用。

4、西红柿玫瑰饮

原料:西红柿、黄瓜、玫瑰花、柠檬汁、蜂蜜各适量。

做法:西红柿去皮、籽,黄瓜洗净,与鲜玫瑰花适量一起碾碎后过滤,加入柠檬汁、蜂蜜即可。

功效:促进皮肤代谢、色素减退,从而使肌肤细腻白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推荐六种美容养颜花茶

功效:柠檬香蜂茶能够放松心情,缓解神经紧张;柠檬富含VC,美白肌肤并增强抵抗力,适合办公室紧张的脑力工作者饮用。详细>>

7款花茶美容养颜

功效:白果、白菊花、雪梨、牛奶都具有美白肌肤的作用,能够阻止黑色素沉积、洁肤除斑;同时菊花具有解暑降温、清肝明目、提神、利尿作用,非常适……详细>>

推荐六种美容养颜保健茶 玫瑰茶可滋补抗衰老

“长期的加班,坐在电脑前,被辐射的皮肤越来越不好了!常会出现色斑、痘痘,甚至是皱纹等!”中医指出,想要气色好,可在日常生活中多饮用些茶,……详细>>

推荐夏天八种经典排毒养颜花茶

普菊也就是普洱菊花茶。普洱茶没有咖啡因,所以不需要害怕喝茶了会睡不着,又因为普洱属性偏热,所以加上菊花一起煮即可平衡,菊花以杭菊最为佳,……详细>>

花茶女人喝了美容养颜

可以给皮肤充足的水分,可以增强皮肤的光泽,可以让女人的皮肤更有弹性,更富有年轻时的光洁的作用,怕晒的美女们还利用其功能减少紫外线的危害哦……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