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熬夜黑眼圈急救方法

2017-06-29 13:40:52      

熬夜黑眼圈急救方法

1、急救术之非常急

黑眼圈急救术第一条,是针对性子比较急的女性朋友们,或者是没有耐心的女性朋友们,对于她们来说,不论多么简单、简便的自制方法,她们都不愿意动手去做,相反,现成的抢救黑眼圈的面膜能够有效地解决黑眼圈的问题。如果非得让这些性急的女生自己动手,恐怕解决黑眼圈的问题得等到下辈子了。

2、 急救术之睡眠术

想要更好的对付血管型黑眼圈那就一定有充足的睡眠。通常情况下,成年人的睡眠应该保证8小时左右。据表明,晚上10点至凌晨2点处在熟睡状态可以让血液循环系统保持在最佳状态,如果这其间没有睡觉,黑眼圈自然就形成了。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睡觉时枕头不要过于低,枕头高点可以促使血液在眼部不集中,这样就可以减少黑眼圈形成的机率,可以更好的促进血液循环。第二天早上起来你会发现,眼部不但不会浮肿,而且由于好的血液循环和神经末梢的活跃,,黑眼圈不但不会形成,还会让你的气色更加的红润水嫩。

3、急救术之省钱术

美容,不是一件破费的事情,要想解决黑眼圈,不是非得花大钱,买多贵的产品才能够解决。一些简单的小窍门,就能够帮助女性朋友们解决黑眼圈的问题,这些小窍门,既省钱又省时间,还非常有效果。比如,最为常见的去眼袋方法就是把隔夜的茶叶冷敷于有黑眼圈的地方,茶叶当中的一些茶多酚能够使得女性朋友们的眼部肌肤血液加速循环,这样一来,既不浪费茶叶,还能够起到美容的效果。

4、急救术之化妆术

黑眼圈急救术第三条,就是给那些早上起来黑眼圈非常明显,还急着要去上班的女性朋友们。要解决黑眼圈的问题,眼霜必不可少,女性朋友们可以在使用眼霜的基础上,再加入遮瑕膏,将黑眼圈遮挡起来。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熬夜长黑眼圈的原因有哪些呢?

经常熬夜加班或者上网的人、者睡眠不足的人都会有黑眼圈的困扰,眼周围的细纹也渐渐多了起来。那么熬夜长黑眼圈的原因有哪些呢? 详细>>

黑眼圈出现的原因有哪些?如何缓解黑眼圈?

相信在日常生活中有不少人都有黑眼圈的困扰,很多人认为黑眼圈只是因为熬夜而引起的,这其实是一种片面的想法。熬夜的确会引起黑眼圈,但是也有其……详细>>

哪些习惯导致长黑眼圈 如何有效去除黑眼圈

明明睡得很好,却还是有黑眼圈?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除了熬夜引起的黑眼圈,还有哪些习惯会导致黑眼圈呢?有黑眼圈应该怎么去除?今天我们就一起……详细>>

黑眼圈是怎么形成的?

黑眼圈是由于熬夜、情绪波动大、眼疲劳、衰老导致眼部皮肤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形成滞流;组织供氧不足,血管中代谢废物积累过多,造成眼部色素沉……详细>>

黑眼圈暗藏病症 几道消除黑眼圈的药膳

黑眼圈不仅是不健康生活方式的结果,而且也预示着人体免疫力的下降,同时,还可能是一些疾病的发病端倪。如果经常出现黑眼圈,应格外警惕四种病症……详细>>

  • 刘泉

  • 黄丹平

  • 苏鹏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