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普拉提柔腰练习

2017-06-22 12:17:26      

动作要点:结合了“曲脊向前”和扭腰的动作。

动作效果:特别收缩并柔软腰腹斜肌。舒展腿后肌肉和韧带,排除体内浊气,增强血液循环以及柔韧性和控制力。

动作:90度直坐在垫子上,保持上体的伸展,稳固。腰部有意识地收紧上提。双臂侧伸展,齐肩。双脚趾指向天花板。

动作:吸气,保持上体向上伸展,同时从腰部开始进行侧扭转(注意不要从手臂、臀、髋处扭转),保持腰部以下仍然稳固地坐在垫子上。

动作 :呼气,从腿的上方向脚尖伸展手臂。注意上提并收缩肋骨和腹部。向后伸展的手臂要保持展开。

Tips

左右拧转伸展为一次,进行3~5次。

拧转身体时要收紧髋部,臀部不要提起离开垫子。保持勾脚练习。

整个练习中双臂要始终保持打开伸展。

力量和感觉集中在身体的中心,将肋骨和腹部向脊柱的方向内收提高身体的重心。

动作:开始于身体侧卧,伸展双腿,一手托住头部,另一只手扶在身体前方的地面上协调身体的平衡。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练习普拉提腹部健身

开始动作如同脚尖蘸地运动,不过这时要把手放到你的脑后,胳膊肘外翻。上半部身体上抬,抬起你的头,颈和肩膀离开地面,收缩你的腹部。详细>>

普拉提腰背练习 驼式伸展

动作效果:强化下背部、腹部、臀部线条,协调身体的平衡性。动作:拉后身体,坐在脚跟上,手伸前,额头置于双臂间。详细>>

普拉提腹部动作练习

仰面躺在地上,腿抬起,膝盖弯成90度。大腿向上伸直,腰部与地面平行。把你的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手掌朝下。保持腹部肌肉收缩,同时把你的背部……详细>>

练习普拉提 给你性感腰背

漂亮后腰线条,抹平小腹,增进背部弹性,让脊骨得到相反方向的伸展。俯卧,脸朝下,手撑在肩膀两侧,双腿打开同骨盆宽,绷紧下背部与臀部,肚脐收……详细>>

普拉提盆骨动作练习

仰面躺在地上,膝盖弯曲,教分开与髋关节同宽,手臂伸过头部。(注意在整个运动过程中你的手臂始终保持这个位置)从你的鼻子向你的身体两侧和你的……详细>>

  • 黄呈辉

  • 邓启文

  • 侯金林

  • 李文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