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普拉提盆骨动作练习

2017-06-15 14:02:30      

这项运动在你仰面躺在地上的时候,可以帮助你鉴别的你的中立的盆骨位置。可你让你积极的锻炼的腹肌,保持动作幅度小,精确,同时很好的协调你的呼吸。

在做这项运动的过程中,想象你的脊椎由你的头部延伸至你的尾骨。手掌压在地上。让你的肩膀远离你的耳朵,感觉得你自己的脚象是长在地上似的。

仰面躺在地上,膝盖弯曲,教分开与髋关节同宽,手臂伸过头部。(注意在整个运动过程中你的手臂始终保持这个位置)从你的鼻子向你的身体两侧和你的肋骨背部吸气。

呼气,鼓起你的下腹部来平衡你的背部形成摺起的盆骨。耻骨倾斜,把你的最深的下腹部肌肉隔离,从而使你的脊椎平坦,注意此时不要有臀部肌肉的帮助。

吸气,回到中立位置,呼气,保持中立为止,不要改变身体动作。

吸气,把你的下背部弯成弓形,你的下背部和地面之间有轻微的缝隙,把你的耻骨倾斜下来,注意你的背部和地面的隙缝要成弓形。

呼气,回到中立位置,慢慢的重复一次,然后快速移动,摺起和弓起你的盆骨重复做4次,中间不要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普拉提腹部动作练习

仰面躺在地上,腿抬起,膝盖弯成90度。大腿向上伸直,腰部与地面平行。把你的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手掌朝下。保持腹部肌肉收缩,同时把你的背部……详细>>

普拉提柔腰练习

动作效果:特别收缩并柔软腰腹斜肌。舒展腿后肌肉和韧带,排除体内浊气,增强血液循环以及柔韧性和控制力。详细>>

怎么练习普拉提腹部健身

开始动作如同脚尖蘸地运动,不过这时要把手放到你的脑后,胳膊肘外翻。上半部身体上抬,抬起你的头,颈和肩膀离开地面,收缩你的腹部。详细>>

普拉提基本动作

用于动作与动作之间的放松。身体后坐,肩膀下压,尽量放松腰背部,做3-5次深呼吸。详细>>

普拉提腰背练习 驼式伸展

动作效果:强化下背部、腹部、臀部线条,协调身体的平衡性。动作:拉后身体,坐在脚跟上,手伸前,额头置于双臂间。详细>>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