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头晕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

刮痧瘦腿注意6大点

2017-06-19 14:46:33      

在各种瘦腿方法中,刮痧瘦腿备受减肥人士的喜爱。特别是对于肌肉型腿部,刮痧更能显示出它的优势。但是刮痧瘦腿要想效果好,还需注意以下注意事项。

1、每天坚持刮一次,只需要一次就可以了。

2、在刮完之后,记得要用干净的纸巾将腿上剩余的油擦干净。

3、刮完之后要喝一杯热水,尽快补充适量的水分可以预防刮痧后的头晕疲劳,并且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

4、小心刮痧完了受凉,刮完之后不要碰凉水,也不可以洗澡,建议你洗完澡之后再进行,刮完之后就上床睡觉。

5、在开始刮之前,一定要涂上可以起到润滑作用的油,比如专用的刮痧油、橄榄油、瘦身精油等,我建议使用瘦身精油,因为瘦身精油本身就具有瘦身的效果,所以用它来配合着刮痧,效果会更好。

6、如果刮完后身上出现了小紫点,不害怕这是刮痧刮出来的痧,说明身体上有点小毛病,几天后就没事了,不是每个人都会刮出来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刮痧瘦腿注意事项

刮之前一定要涂抹润滑作用的油比如:刮痧油、橄榄油、精油(不能用干性的)、不容易吸收的乳液。(建议用精油或橄榄油类的)详细>>

刮痧瘦腿的注意事项

刮痧能让皮肤泄热,但也会因此造成乳酸、肌酸累积,若过度而未代谢,最严重可能导致横纹肌溶解,刮痧时最好深呼吸,刮痧后缓缓喝500cc约30……详细>>

刮痧瘦腿效果

刮痧板通过对身体的捻拭作用可以使经络得以疏通,这样的话血液和淋巴液循环就会加快,在减肥当中被液化的脂肪就会通过汗腺等被带走。这样身体的毒……详细>>

刮痧瘦腿怎么刮

首先清洗双腿;用热毛巾将大腿、小腿各敷2-3分钟;详细>>

当前流行的刮痧瘦腿方法

肌肉型肥胖是爱美者最为担心的一种现象,肌肉型肌肉型的人一般喜欢运动, 爱吃肉,肌肉线条明显,腿用力,按压腿部,可以明显感腿型觉到肉很硬。详细>>

  • 严恒

  • 李光林

  • 李玉杰

  • 林智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