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特色疗法 > 正文
头晕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

刮痧瘦腿注意事项

2017-05-02 10:12:29      

刮痧瘦腿注意事项

1。刮之前一定要涂抹润滑作用的油比如:刮痧油、橄榄油、精油(不能用干性的)、不容易吸收的乳液。(建议用精油或橄榄油类的)

2。刮痧时不要着凉,刮完后不要碰冷水,不要洗澡,最好是洗完澡刮痧之后就睡觉。

3。每天一次就可以了。

4。如果出现紫点那是刮出痧来,说明身体有小小点毛病,稍稍停几天就会下去。(个人体质不同,有些人是刮不出痧的)

5。不能带痧刮,出了痧后 要停到痧退才能再刮。

6。刮完之后,用餐巾纸把没吸收的油搽试干净。

7。刮痧后饮用热水一杯,可适当补充消耗的水分,防止头晕疲劳,还能促进新陈代谢,加快代谢物的排出。

8。来月经的前三天身体不宜过度折腾,饮食也要格外注意。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刮痧瘦腿的注意事项

刮痧能让皮肤泄热,但也会因此造成乳酸、肌酸累积,若过度而未代谢,最严重可能导致横纹肌溶解,刮痧时最好深呼吸,刮痧后缓缓喝500cc约30……详细>>

刮痧瘦腿效果

刮痧板通过对身体的捻拭作用可以使经络得以疏通,这样的话血液和淋巴液循环就会加快,在减肥当中被液化的脂肪就会通过汗腺等被带走。这样身体的毒……详细>>

刮痧瘦腿注意6大点

在各种瘦腿方法中,刮痧瘦腿备受减肥人士的喜爱。特别是对于肌肉型腿部,刮痧更能显示出它的优势。但是刮痧瘦腿要想效果好,还需注意以下注意事项……详细>>

刮痧瘦腿怎么刮

首先清洗双腿;用热毛巾将大腿、小腿各敷2-3分钟;详细>>

当前流行的刮痧瘦腿方法

肌肉型肥胖是爱美者最为担心的一种现象,肌肉型肌肉型的人一般喜欢运动, 爱吃肉,肌肉线条明显,腿用力,按压腿部,可以明显感腿型觉到肉很硬。详细>>

  • 李光林

  • 严恒

  • 李玉杰

  • 林智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