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练普拉提可以减肥吗?

2017-06-19 14:36:06      

背部运动

俯卧,上体与下肢同时抬高,交替打腿和手臂,像游泳的打水姿势。

指尖向前,与脚尖的方向一致,髋部向上顶,保持身体挺直。

吸气,单腿向上踢,保持臀部不要下落。呼气,慢慢恢复到准备姿势。

腰部运动

准备动作,上侧腿弓起,脚放在下侧腿脚前,手臂落在膝盖上。

直臂支撑,保持身体成直线,手臂斜上伸展45度,呼气。

腹部运动

平躺于垫上,双臂伸过头顶,手臂夹住耳朵,双膝弯曲,脚踩地,吸气。(注意:要闭上嘴巴,用鼻子吸气)

用嘴巴呼气,有控制地慢慢坐起来,腹部收紧,脚不要离地。

背部挺直,肩膀下沉,吸气。(呼气时,身体返回原状态,动作要慢,有控制)

臀部运动

呼气,肩膀放松,下侧腿伸直,脚尖蹬地,上腿抬起与髋关节同高,并向前踢一次振一次。

吸气,上侧腿后展,收紧臀部,伸直膝盖。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睡前普拉提 既减肥又解压

 现在由于很多白领女性的生活压力很大,失眠是比较常见的事情,所以今天我们的小编为你介绍一下普拉提减肥操,睡前4个简单的普拉提动作,帮助您……详细>>

普拉提

两脚分开同髋宽站立,收紧腹部肌肉,吸气,然后呼气向前屈体,放松肩膀及手臂。详细>>

怎么练习普拉提腹部健身

开始动作如同脚尖蘸地运动,不过这时要把手放到你的脑后,胳膊肘外翻。上半部身体上抬,抬起你的头,颈和肩膀离开地面,收缩你的腹部。详细>>

瘦腿普拉提

身体放松躺在地面上,双手在身体两侧脚尖绷直,吸气双手在引领着你的上半身向前,双脚也想上抬起, 身体形成V字的船式。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详细>>

普拉提呼吸的原则

呼吸的速度不易太快,与动作的速度基本一致,切忌憋气。运动时注意呼气,静止时注意吸气。这样可以缓解因肌肉用力,给身体内部带来的压力。详细>>

  • 秦鉴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