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瘦腿普拉提

2017-06-19 14:36:06      

1。身体放松躺在地面上,双手在身体两侧脚尖绷直,吸气双手在引领着你的上半身向前,双脚也想上抬起, 身体形成V字的船式。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左右,可以多次重复这个动作。

2。然后身体恢复仰躺在地面上,双手抱住后脑勺,双脚脚尖绷直,吸气,头部微微抬起来,双脚离地,然后向上抬起伸直你的左脚,使你的左脚和你的右脚垂直,眼睛看着左脚脚尖,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左右,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

3。长腿坐在地面上,双手撑在身体后面指尖向前,双脚绷直,吸气,双手和腰腹用力,挺起你的臀部,让你的身体变成一条斜直线,头部微微抬起,保持自然呼吸,然后向上向前抬起你的左脚,直到左脚垂直你的右脚。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左右,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

4。四肢着地撑在地面上,勾起你的脚尖脚后跟蹬出去,双腿膝盖离地,抬起你的右脚,弯曲你的背部,膝盖向胸部靠近,动作保持5个呼吸左右,然后吸气,右脚向后伸直和身体在同一直线上,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左右,然后换另外一遍重复刚才的动作。

5。身体俯趴在地面上,双脚脚尖绷直,双手掌心向上贴在身体两侧,吸气,上半身,双手和双脚都向上抬起来,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左右,可以重复多次。

6。身体向右侧躺在地面上,双脚伸直并拢脚后跟蹬出去,弯曲你的右手手肘,撑在地面上支撑你的身体,使得你的身体像一条斜线在地面上,向上伸直你的左手,眼睛看着左手指尖,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左右,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普拉提

两脚分开同髋宽站立,收紧腹部肌肉,吸气,然后呼气向前屈体,放松肩膀及手臂。详细>>

普拉提呼吸的原则

呼吸的速度不易太快,与动作的速度基本一致,切忌憋气。运动时注意呼气,静止时注意吸气。这样可以缓解因肌肉用力,给身体内部带来的压力。详细>>

普拉提的魅力

现在,普拉提已演化为一个名词,泛指所有运用约瑟夫·普拉提动作来锻炼的课程。目前健身房的普拉提课程是专为在办公室工作的人群设计的,主要是针……详细>>

普拉提的特点

这使得训练者在增强肌肉力量的同时却不加大肌肉体积。Pilates的轻器械练习就是遵循着小重量多次数的原则,令肌肉充满弹性而又不会使肌肉变……详细>>

怎么练习普拉提腹部健身

开始动作如同脚尖蘸地运动,不过这时要把手放到你的脑后,胳膊肘外翻。上半部身体上抬,抬起你的头,颈和肩膀离开地面,收缩你的腹部。详细>>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