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最快最有效的三款减肥食谱

2017-04-24 10:20:29      

很多人都想要轻松、快速、有效地减肥,但无奈很多减肥方法不是让身体劳累,就是让心里觉得难受。那么,有没有什么减肥方法是轻松的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最快最有效的减肥食谱,让你轻松快速地减肥瘦身。

1、薄荷粥

材料:粳米50,薄荷5克。

做法:

取粳米50克,先煮粳米粥,待粥临熟时加入薄荷5克,再煮几沸,散发香气即成。

2、薄荷豆腐

材料:鲜薄荷50克,豆腐2块,鲜葱3条。

做法:

取鲜薄荷50克,豆腐2块,鲜葱3条,加2碗水煎,煎至水减半,趁热食用。

3、香菇豆腐盒

原料:豆腐150克,水发香菇32朵,火腿15克,鸡蛋1个。

调料:香油10克,精盐、味精、酱油、高汤、水淀粉、辣椒油各适量,葱末、姜片少许。

特点:鲜辣清香烹饪方法:把豆腐洗净搅碎成泥,香菇洗净去蒂、晾干;火腿、胡萝卜切小丁。把豆腐泥、火腿丁、胡萝卜丁、精盐、味精、酱油、鸡蛋、水淀粉、葱末、姜末、香油放碗内拌匀成陷。

取香菇抹上陷料,在取同上,在用热火蒸熟,放平盘上。打入高汤,加精盐、味精、烧开后用水淀粉勾芡,淋上辣椒油,浇上香菇豆腐盒上即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款减肥食谱有效瘦身控制体重

菊花气味清香,凉爽舒适,银耳滋阴养身,将它们与糯米同煮为粥,久服能美容轻体,减肥效果佳。详细>>

两款最有效瘦腿减肥食谱

有着“世界禾本科植物之王” 美称的薏苡仁又称薏仁或薏米,能够药食两用。薏苡仁味甘淡,药性比较平和,生用利水渗湿、排脓解毒、舒筋除痹,炒用……详细>>

夏季减肥食谱 5款最有效的减肥粥

黑芝麻适量,粳米100克。先将黑芝麻洗净,芝麻过小,可采用纱网清洗方式。将清洗干净的芝麻晾干,炒熟研碎。每次取30克的黑芝麻与100克的……详细>>

经典的三款减肥食谱

米饭100克,去皮鸡肉100克,菌类100克,蔬菜两种各100克。详细>>

夏季三款低脂减肥食谱

海带芽泡软、沥干;苦瓜去籽、切片,加少许盐抓洗,挤去多余盐水。碗中放进苦瓜、海带芽,加上酱油拌匀,撒上辣椒末即可。详细>>

  • 卞华伟

  • 秦鉴

  • 潘永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