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夏季减肥食谱有哪些

2017-04-17 11:46:16      

夏季减肥食谱有哪些

夏季最严重的就是缺水,很多能量随着水分流失而流失,下面为你介绍夏季减肥食谱:

1、增加蔬菜、水果,蔬菜能生吃尽量生吃,并不放或少放色拉酱。凉拌菜放醋少放或不放油。

2、喝6-8杯白开水,饮料以喝绿茶减肥为主,少喝或不喝含糖及碳酸类饮料,不喝果汁以及含乳饮料。

3、睡觉前4小时不吃所有的食物。

4、动物性食物,以白肉为主,如鱼虾类、家禽类代替红肉。每天100克,晚餐尽量不吃红肉。鸡鸭去皮,少吃内脏。

5、保证乳类。每天1瓶227ml低脂或脱脂奶,上午或中午喝,饭前喝,切记:不能饭后喝。

6、少吃或不吃薯片、瓜子、饼干、蛋糕等甜点零食。

7、食物多样,谷物为主。每天摄入约200克-300克,其中米或面100克,玉米、南瓜、燕麦、小米等五谷杂粮约100克。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减肥食谱推荐

锅中重新放少许油,放入山药、木耳翻炒均匀,加少许清水翻炒至熟。详细>>

夏季减肥 两款特效减肥食谱

已经进入夏季最炎热的时候了,姑娘们是不是还在为减肥奋斗着呢?爱美的姑娘们是不是还在到处搜集减肥秘方呢?那么给你介绍两种最有效减肥方法,快……详细>>

夏季减肥食谱 懒人减肥法

糙米中的维生素和纤维素的含量都很高,常吃能够起到降低脂肪和胆固醇的作用,糙米中含锌也很多,能够改善皮肤粗糙的情况。外观完整,色泽黄褐色或……详细>>

夏季减肥食谱 土豆减肥法

西兰花洗净切成小块,土豆去皮洗净切小块;土豆与西兰花一起放入锅中加水,再切两片柠檬片放入其中,然后用大火煮;等西兰花和土豆完全煮熟后再加……详细>>

夏季减肥食谱 红薯减肥法

米粥本来就有清肠胃的作用,再配上营养高,热量低的红薯,可算得上是一道美味又减肥的佳品。详细>>

  • 卞华伟

  • 赵泳谊

  • 秦鉴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