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傅园慧被泳衣勒到平胸?内衣太紧5大危害

2016-08-17 10:47:54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傅园慧被泳衣勒到平胸,里约奥运会上火起来的表情包傅园慧被大多数人所熟知,以前的采访视频也被网友翻了出来,其中就有一个傅园慧被泳衣勒到平胸的视频,其实穿太紧的泳衣是有危害的,那么穿太紧的内衣有什么危害,一起去看看吧!

傅园慧被泳衣勒到平胸

近日,我国年仅20岁的游泳女将傅园慧因为在里约奥运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后接受采访时直率的表现和丰富的表情火速在网络上走红,被认为是本届奥运会的一股“泥石流”。在走红以后,傅园慧在去年喀山世锦赛因为被泳衣弹到而扭曲的表情图也被翻了出来。对此,傅园慧不禁吐槽说:比赛泳衣太紧,胸都被勒平了!

那个看起来十分喜感的表情图来自去年喀山游泳世锦赛,当时傅园慧在赛后等待采访的时候随手拽了一下泳衣,不料被弹性很强的泳衣抽到,让她不禁连发了几声“哦”,表情也变得十分扭曲。

当谈及这“神表情”时,傅园慧忍不住大倒苦水,并表示虽然表情很夸张,但真不是她特地在抢镜,“被游泳衣弹到真的很疼,比赛泳衣太紧了,弹性太小,胸都被勒平了!我们赛前穿泳衣要穿20分钟,这么紧我弹到自己是该有多痛!这会不会要成为我永生的耻辱……”

穿太紧的内衣有什么危害?

穿紧得呼吸都会痛的泳衣或许是游泳运动员的需要,相信在不需要比赛的时候,傅园慧也不会穿这会把胸勒平的泳衣折磨自己。但在我们当中,却有不少人每天穿着太紧的内衣自我折腾,这其中的危害可就不止平胸那么简单了!

危害1:导致乳房供血不足。不合适内衣会引起乳房疼痛:如果长期使用过紧的内衣,乳房下方受压部位就会产生供血不良、纤维化现象,并形成索条状肥厚,按压有疼痛。

危害2:压迫乳腺。肩带过紧的内衣除了会造成肩部不适外,还会让内衣上移,现在的内衣底幅都有钢托固定,因此如果内衣上移,较硬的钢托就会压迫乳腺组织,如果女孩子在运动情况下,内衣上移,一定要及时调整。

危害3:影响淋巴回流很多女性在佩戴内衣时将乳房移位集中即由外向内移动,结果乳房外形挺而美,但是影响淋巴回流,延缓新陈代谢,增加乳腺腺泡内毒素,增加患病几率。

危害4:威胁脊椎。过小的内衣就像给皮肤戴上了一道细铁丝,在人体进行一系列的活动时,胸罩就在肌肤的很小范围内频繁地摩擦,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肌肉就会过度疲劳从而出现老化的现象,让女性受到颈椎病的威胁。

危害5:让胸部产生结节。胸部被太紧的内衣挤压时,胸部的组织会充血;当毒素不能从你的胸部排出时,就会形成一些无害的小团块。这不会引起癌症,但是是个隐患。如果你习惯了带团块的乳房,当乳房真的出问题的时候就很难察觉。

内衣3种穿法最伤胸部

1、把吊带挂在肩上不系上挂钩

在身体的前面系上挂钩,再将罩杯转回的穿法,容易使底边和钢环的位置偏离移动,所以是不对的。

就像没有穿一样,松松垮垮的内衣无助于你的体型。另一种错误的内衣穿戴原因刚好与此相反,是想自己有清晰的曲线而穿戴紧束的内衣。过于紧束的内衣会在身体上勒出印痕,实际上是把胸部或臀部分割成难看的两部分。

在胸部和臀部造成赘肉。一段时间后,因紧束而切割在内衣外的肌肉会向下慢慢沉降。

2、把吊带的肩扣向后拉

向后拉吊带的肩扣,罩杯能够固定在正确的位置上。一般吊带肩扣的前部分是不可伸缩的材料,后背部分是由伸缩性的橡胶材料制成的。深呼吸也不会滑落的原因就在这里。

3、用手将胸部的侧面也收到罩杯中

将松散到腋下的胸部收到罩杯中,同时用另一手朝着水平相反的方向拉内衣的底边,这样才把胸部整体收到罩杯中。

如果你忽视内衣的款式不同以及其实际的功用不同,那么,这种美丽的东西就会慢慢蚕食你漂亮的身材。

我们彼此的身材是不相同的,有经验的设计师会针对这种千差万别的身材设计出功用不同的胸罩,如全包式的、斜包式的、半包式的,或者有托衬的、无托衬的等等,有的托衬会用到钢丝,并分出不同的长短宽窄来。

如果我们只看见内衣的颜色,或只为花边所吸引,么就有可能选错款式。内裤的款式同样是很多的,也因其功用的需要,光形状就有三角形、四角形和五角形等。裤腰也有高低的分别。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奥运会 内衣 傅园慧

内衣太紧易引发乳腺增生 内衣如何穿才不伤乳房

内衣是女性的亲密朋友,不仅使女人的曲线更加丰满,还能保护乳房健康。内衣的尺寸十分重要,内衣过大过小都会让你惹病上身。今天,编辑与你分享……详细>>

磁疗内衣

磁疗(magnetotherapy),以磁场作用于人体治疗疾病的方法。磁场影响人体电流分布、荷电微粒的运动、膜系统的通透性和生物高分子的……详细>>

减肥穿瘦身内衣有四危害 产后能穿瘦身内衣吗?

减肥方法太多了,不仅有通过节食减肥的、运动减肥的,市面上出售的关于减肥的物品也很多,什么减肥药、瘦身内衣等。今天要和大家说的就是用瘦身内……详细>>

昂贵的内衣

在冷风阵阵的纽约街头,突然走出一个胸前闪闪发光的性感女人。原来是世界著名的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邀请性感超模Adriana Lima为……详细>>

女性内衣宝典:教你夏季如何挑选内衣

天气渐热,女士们的衣服越穿越少,女人关于内衣的尴尬也越来越多,内衣外露,清凉单薄的外衣,时常将内衣颜色漏出来。不仅如此,如果选择的内衣材……详细>>

  • 唐之雅

  • 石敏

  • 陆骊工

  • 叶金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