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常识 > 心理效应 > 正文

怎样才能做到持之以恒?你应掌握这5个小技巧

2019-05-03 00:38:47      

在现在这个时代中,我们的物质生活发展的将越来越快。人心也变的越来越浮躁,越来越进功求利,但是让一些人去坚持的做一些事情,他却坚持不下来。那么我们怎么样才可以改变当前这种现状?

我们怎样才能做到持之以恒坚持不懈?

1、找一个信仰

当我们的内心有了信仰之后,我们做很多事情都会很快的完成它。并且我们会知道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情不该做,因为这个信仰就是我们的精神寄托,它将会帮助我们在以后遇到的困难,让我们坚持不断地击破它,打败它。所以有一个信仰很关键。

2、找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

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做某些事情就是很难坚持下来的。如果你可以找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和你一起做这件事情的话,那么你就会坚持下来的概率将会变得更大。当失败的时候,你们可以互相鼓励,当成功的时候,你们可以互相勉励。也可以将对方暗暗当做竞争对手,然后来使自己的这个目标不断地坚持下来。

3、为自己定一个切实可行的目标

只有你有了目标,我们才可以有一个努力的方向,所以我们需要一个目标,更需要一个目标来支撑一个理由。所以一个切实可行的目标便是我们坚持不懈的源泉与动力。

4、心理素质强

一定要做一个心理素质强的人,这样你才会将目标慢慢的坚持下来,如果你的抗压能力不够的话,那么你将会很容易的失败,但是失败之后,你的内心将会动摇,如果你的心理素质,抗压能力强的话,那么你将不会因为这次失败而动摇,他将会变成你的动力。支持你坚持不懈的走下去的一个动力。

5、注意休息

我们古人常讲劳逸结合,这并不是没有科学依据的,在大量的研究证明之下,我们在休息过后,在努力进行工作比抑制连续工作的情况下,进行的效果要更好,并且你将会继续愿意坚持做这个事情,所以在很多时候,我们还是需要给自己时间去看一看外边的时间,放松一下自己。

这些便是我们总结的,大家想要坚持不懈,但却一直没有坚持下来的原因,在上边也给出了大家方法,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最重要的还是给我们的坚持一个目标。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持之以恒的小技巧 做事坚持 坚持

做什么事都很难坚持下去?你应掌握这4个小技巧

坚持是我们中华民族自古传到今的一种良好品格,它可以让你看到希望,看到机遇,甚至看到成功等等。在时间的不断堆积中,在自我的不断重复中,这件……详细>>

坚持做哪些事情能变得越好?这5件小事要多多坚持

现在很多年轻人需要背负房贷和车贷等多重压力,同时也要照顾好家里的老人以及孩子,长时间下去会变得更加抑郁和内心昏暗,其实每天坚持做6件事情……详细>>

观察公司潜规则 你要懂的5个小技巧

每个公司,其实就是一个小社会,是社会,就一定会有形形色色的人,也一定会有尔虞我诈,那么这些小技巧你一定用得上。详细>>

怎么能让感情升温?掌握这些小技巧很管用!

在情感世界中,必须进行适当的小规模战斗,女人是情感动物,她们都喜欢和男人在一起,在这个时候,如果适当与女友增进沟通,让她满意并让她开心,……详细>>

怎么看待他人的评价?4个心理小技巧能帮到你

我们永远无法控制自己在别人眼中是什么样的人,如果我们太过于关注别人的意见和评价,那么这样活着会很累。当有人说你发胖时,你就开始减肥,就会……详细>>

  • 刘恩益

  • 李爱凤

  • 王相兰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