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误区 > 正文

减轻经期背痛的花环第二式瑜伽

2009-11-16 08:12:1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作为女人最难熬的就是每个月的那几天了,不仅行动不方便,还经常会产生痛经或者是背痛,真是让人苦不堪言啊,不过没有关系,跟我一起来练习这套可以缓解经期背痛的花环第二式瑜伽,通过花环第二式瑜伽的练习,可以使腹部器官得到锻炼和增强,从而使缓解妇女的经期背痛。

  具体做法如下:

  1、两只脚并拢蹲在地面上,脚底和脚后跟应该完全地放在地面上,抬起臀部,保持平衡。

  2、将大腿和双膝分开,把自己的驱赶向前移动,直到腋窝的伸展超过双膝,用腋窝夹住小腿。

  3、身体前曲的同时用两手抓住双脚脚踝的后部。

  4、抓住脚踝后,呼气,把头尽量的往下放(如果能将头放在脚面上是最好的)。

  5、保持这个姿势一分钟,并保持正常的呼吸。

  6、吸气,抬起头,松开脚踝,在地上进行放松。

  练习心得:在练习这套瑜伽动作的时候,两手向后握住脚踝,像花环一样,所以得名为花环式瑜伽。但是,在刚开始练习的时候,用于背部的僵硬,可能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将头放的很低,没有关系, 关键是自己在做这套动作的时候要做到自己的极限,这样同样可以起到练习的作用。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办公椅瑜伽 轻松告别腰背痛

OL都非常喜欢瑜伽这项运动,修养身心的同时还有减肥的效果,下面这套坐式瑜伽,可以帮助OL放松因为久坐而腰酸背痛的身体。详细>>

击退空调病,瑜伽二式还你健康

春暖花开的季节,温度也随之升高,空调马上又将在家庭、办公室、公车等地的开始启用。而现如今,得空调病的人越来越多,在夏季来临前给大家介绍2……详细>>

怎样用健身球治疗背痛

办公室里的人们来到健身俱乐部里可以做些什么呢?不要总在跑步机上徘徊了,拿起健身球我们教你一招。详细>>

背部健身操有效治疗背痛

背部疼痛是门诊中出现频率仅次于头疼的疾病。腰疼、脖子僵硬、火烧火燎的坐骨神经痛并不只是成天弯腰屈背的建筑工人、护士、办公室职员在退休前……详细>>

消除背部疲劳猫式瑜伽

有没有察觉,每当猫儿睡醒了,总会来一个前腿蹬直,然后向前伸一个大大的懒腰?“猫式”就是模仿猫这个动作而来。无论你是否爱猫,也不妨多做这姿……详细>>

  • 冯小燕

  • 李飞

  • 陈如冲

  • 傅应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