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两性心理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修复处女膜真的能让女人幸福吗

2012-05-16 10:28:41      家庭医生在线

    可能处女会决定婚姻幸不幸福,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找到如意郎君的时候,自己还是一个守身如玉的女子,女人只是想让男人珍视她,尊重她,给她更多的爱。

  处女膜更是心理上的修补

  其实,处女膜的完整与否并不影响人的生理功能,与身体健康也无多大关系。但问题的关键在于社会、周围人群对它的态度,这是一种心理上的压力在无形中摧残着女人和男人,尤其是女人。

  近些年,一些因故失去处女膜完整性的女性到医院要求做处女膜修补术。其实,处女膜的完整与否并不影响人的生理功能,与身体健康也无多大关系。但问题的关键在于社会、周围人群对它的态度,这是一种心理上的压力在无形中摧残着女人和男人,尤其是女人。

  处女膜修补术

  从实质上讲,更是一种心理上的修补术,它所产生的是一种心理效应,消除的是心理障碍。一般地说,处女膜修补术属于医学美容的范畴,起到的是矫正先天或后天等因素所造成的影响外观和心理状态的作用。

  然而,更重要的是它能满足人们的心理需要,如因某些已知的原因(有些原因不见得被发现或重视)造成处女膜破裂,常使一些女性感到自己已发生了质的变化,随之而来的则是焦虑、紧张、害怕、自责等非正常的心理状态,再加上对将来婚姻是否顺利幸福的恐惧,她们常常会陷入极度的抑郁当中,甚至出现自杀的想法和行为。

  而经过修补手术后的女性则在心理上感觉到有了强大的支持,在自我心理暗示的作用下信心变得坚强,甚至自觉又恢复了女儿身。这些转变的发生完全是修复手术的作用。

  处女膜修补术施术的部位虽然在身体,但起到的效果却是心理上的。

(责任编辑:余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处女膜修复手术前注意事项 处女膜修复后如何护理?

做处女膜修复手术前要注意哪些事情?几乎是女性在咨询处女膜修复手术时必问的问题之一。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处女膜修复,专家就女性最关心的处……详细>>

如何看处女膜是否破裂? 什么情况不能做处女膜修复

在很多人眼中,处女膜是处女的标志,阴道出血是处女膜破裂的信号。其实,这种观念是不正确的。要判断处女膜是否破裂,需要经专业妇科医生进行检查……详细>>

处女膜有哪些作用?3种方法可修复处女膜!

处女膜在阴道前庭和阴道之间,呈现环状,中间有孔,周围组织有少量神经和血管。一般轻轻打开大小阴唇就能看到处女膜,稍微不注意就有可能被弄破。……详细>>

不是每个女人都有处女膜 处女膜修复后的注意事项

“处女膜”自古以来被认为是女人纯洁的象征,在生理上是女性没有性经验的主要代表特征。但是,并不是所有无性经验的女性都有处女膜,也不是所有处……详细>>

处女膜的类型与结构(图)

处女膜位于阴道口与阴道前庭的分界处,是环绕阴道口的中间有孔、不完全封闭的一层薄膜状组织。中间有一孔或多孔,称为处女膜孔。一孔多数呈环形、……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