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青春期性教育 > 正文
高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肺动脉高压原发性高血压高血压危象高血压脑病高血压急症

处女膜修复手术前注意事项 处女膜修复后如何护理?

2017-01-01 00:21:25      家庭医生在线

做处女膜修复手术前要注意哪些事情?几乎是女性在咨询处女膜修复手术时必问的问题之一。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处女膜修复,专家就女性最关心的处女膜修复手术前后的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给出了如下指导意见:

处女膜修复手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

处女膜修复手术应避开月经期,手术一般按排在月经净后三天至月经期前十天较好,也就是说在月经净后三天至月经期前十天之间任何一天都可以按排处女膜修补手术。

处女膜修复之后多久可以有房事?

建议在手术后一个月内不要有房事,三个月之后恢复的效果会更好,在未来的房事中能够更真实的体验处女膜的存在。

处女膜修复术有年龄限制吗?

做处女膜修复需要女性成年后才可以进行。未成年女性身体发育不成熟,贸然做手术不利于健康和身体器官的发育。处女膜修复术还需要女性身体健康,有妇科炎症的人是不能急着去做手术,以免加重妇科炎症,同时影响修复手术的效果。有高血压、心脏病等重大脏器疾病的爱美者不能做处女膜修复。另外,女性朋友做处女膜修复还应该避开生理期、妊娠期和哺乳期。

处女膜修复后如何护理?

术后一周内需常规服用抗生素

处女膜修复术后一周内需要常规服用一些抗生素,每天用清洁的温水洗净会阴部(可以洗淋浴),以保持局部清洁,并使用消毒水消毒伤口一周,以防感染。

术后半个月内要尽量避免下蹲

处女膜修复术后半个月内要尽量避免下蹲,上厕所时最好采用坐式或半蹲位,上下公交车、火车时,腿不要分得太开。

术后应多食水果

处女膜修复术后应多食水果,避免大便秘结。处女膜修复术后一个月内不要进行骑自行车等使会阴部增加张力的活动。

术后一个月要按时复诊

处女膜修复术后一个月要按时复诊,以保证手术效果。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处女膜修复手术 处女膜修复 处女膜

如何看处女膜是否破裂? 什么情况不能做处女膜修复

在很多人眼中,处女膜是处女的标志,阴道出血是处女膜破裂的信号。其实,这种观念是不正确的。要判断处女膜是否破裂,需要经专业妇科医生进行检查……详细>>

不是每个女人都有处女膜 处女膜修复后的注意事项

“处女膜”自古以来被认为是女人纯洁的象征,在生理上是女性没有性经验的主要代表特征。但是,并不是所有无性经验的女性都有处女膜,也不是所有处……详细>>

处女膜有哪些作用?3种方法可修复处女膜!

处女膜在阴道前庭和阴道之间,呈现环状,中间有孔,周围组织有少量神经和血管。一般轻轻打开大小阴唇就能看到处女膜,稍微不注意就有可能被弄破。……详细>>

修复处女膜真的能让女人幸福吗

很多女孩子去做了处女膜修补术,以此来面对自己的爱情。那么这些做处女膜手术的人内心在想什么呢?详细>>

揭秘:修复处女膜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手术有风险,恢复“出厂设置”没那么容易。很多女性出于各种目的,要求进行处女膜修复手术。专家认为,处女膜是否完整不能说明是否进行过性生活,……详细>>

  • 陈煜阳

  • 冯小燕

  • 冯冲

  • 曾庆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