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青春期性教育 > 正文
处女膜闭锁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阴茎弯曲小阴茎子宫发育不良双阴茎蹼状阴茎

如何看处女膜是否破裂? 什么情况不能做处女膜修复

2016-11-28 10:06:47      家庭医生在线

在很多人眼中,处女膜是处女的标志,阴道出血是处女膜破裂的信号。其实,这种观念是不正确的。要判断处女膜是否破裂,需要经专业妇科医生进行检查后才能确定。那么如何看处女膜是否破裂呢?

如何看处女膜是否破裂?

正确判断处女膜是否已破裂,对一般人而言是非常困难的。少女可以对镜自检或轻触外阴,比较事故发生前后的处女膜情况如松紧、弹力,痛感等,如上述变化明显且在事中有过出血,则基本可以认定处女膜已破裂。多次性行为以后的处女膜破损较好分别,如确诊可以找有经验的妇科医生检查。

这些都是判断处女膜破裂的一些方法,但是在生活中,只要你没有发生过性生活,一般情况下,你的处女膜破裂是有原因的,所以你还是要注意一些为好。

此外,以下为大家介绍处女膜破裂的原因,有利于帮助女性们更好的保护处女膜:处女膜的破裂原因是外力作用,婚前的自慰及性行为是否会造成破裂,是大家关心的问题。这主要取决于自慰及性行为的方式。一般而言,多数人的自慰方式是抚弄式的,是对外生殖器的刺激,只要不是把物体或手指等强行塞入阴道,就不会使处女膜裂开。

如果曾将手指放入阴道内自慰,这样就可能会有处女膜的破裂,但破裂的程度不一定十分的严重。因为在自慰时人会对自己产生自然的保护式反射,不致于使用暴力。婚前性行为多在紧张状态下进行。双方都没有性经验,性知识也缺乏,有些人的性行为只是局限在外阴部,也即阴茎在没有刺破处女膜进入阴道前就射精疲软了,如此,处女膜也就不会破。

什么情况不能做处女膜修复?

1、孕妇不能修复处女膜

怀孕期间不能做处女膜修复术。女性怀孕后是不能做处女膜修复的,一来会有感染妇科病的可能,对胎儿不利;二来修复了处女膜后悔影响胎儿的分娩。

2、月经期不能修复处女膜

做处女膜修复术应该避开月经期,最适合做手术的时间段是在月经净后三天至月经期前十天较好。也就是说在月经净后三天至月经期前十天之间任何一天都可以做处女膜修复术。

3、不在小诊所修复处女膜

由于女性生殖部位极易发生感染,想做处女膜修复的女性切不可因为害羞或者其它原因而去黑心小诊所偷偷做该整形手术。因为处女膜修复术是小手术,所以很多小诊所也有做,但是值得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小诊所设备差,卫生环境非常恶劣,有些甚至是无证经营的黑诊所,医生也是些赤脚大夫,很容易造成感染,后果不堪设想,所以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保证手术效果和安全。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处女膜修复 处女膜破裂 处女膜

处女膜修复手术前注意事项 处女膜修复后如何护理?

做处女膜修复手术前要注意哪些事情?几乎是女性在咨询处女膜修复手术时必问的问题之一。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处女膜修复,专家就女性最关心的处……详细>>

不是每个女人都有处女膜 处女膜修复后的注意事项

“处女膜”自古以来被认为是女人纯洁的象征,在生理上是女性没有性经验的主要代表特征。但是,并不是所有无性经验的女性都有处女膜,也不是所有处……详细>>

处女膜有哪些作用?3种方法可修复处女膜!

处女膜在阴道前庭和阴道之间,呈现环状,中间有孔,周围组织有少量神经和血管。一般轻轻打开大小阴唇就能看到处女膜,稍微不注意就有可能被弄破。……详细>>

处女膜的类型与结构(图)

处女膜位于阴道口与阴道前庭的分界处,是环绕阴道口的中间有孔、不完全封闭的一层薄膜状组织。中间有一孔或多孔,称为处女膜孔。一孔多数呈环形、……详细>>

修复处女膜真的能让女人幸福吗

很多女孩子去做了处女膜修补术,以此来面对自己的爱情。那么这些做处女膜手术的人内心在想什么呢?详细>>

  • 罗丽莉

  • 欧阳惠卿

  • 金平

  • 罗颂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