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避孕 > 正文
避孕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结扎节育男性计划生育绝育术后诸症输卵管结扎术后并发症

边缘性接触(噌噌)会导致怀孕吗?

2021-08-17 08:35:13      

现在人们的性思想越来越开放,在高中或大学时期已经偷尝禁果,开始拥有性行为。就是因为没有掌握正确的避孕方法或听信男性的鬼话,结果导致意外怀孕,只能去医院做人工流产,最后自己承受着身体和心理上的痛苦。有的男性哄骗女人蹭一蹭不会怀孕,这到底是真的吗。

边缘性接触(噌噌)会导致怀孕吗?

精子和卵子在输卵管中相结合生成受精卵,然后运输到宫腔中着床发育,从而让胎儿发育。只要性生活时,精子射入女性身体中,精子就有可能和卵子相遇,然后成功受孕。性生活时男性在边缘磨蹭,因为性欲比较旺盛,而不自觉分泌出前列腺液,即使前列腺液中也含有精子,只要进入女性体内就会导致怀孕。

不靠谱的避孕方法有哪些?

1、安全期避孕法

安全期避孕是女性排卵期停止性生活,一般排卵期在下次月经来临前14天上下,排卵期前5天和后4天性生活最易受孕,此时间段被称为危险期。一般月经规律的女性易判断排卵期,但月经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如情绪、饮食以及健康等,这种避孕方法一点也不靠谱,失败率极高。

2、体外射精法

一部分男性不喜欢戴安全套,会通过体外射精的方法来避孕。也就是性生活过程中,快要达到性高潮时,突然撤出,把精液射在体外。但这种避孕方法非常不靠谱,因为男性分泌液中也含有一定量的精子,只要进入女性体内就会怀孕,同时也增加男性患上性功能障碍风险。

3、对阴道冲洗

一些无知的女性认为性生活后,及时冲洗阴道就能把精液冲走,因此会以此方法来达到避孕效果。这种想法简直是愚蠢至极,精子游动速度非常快,短短时间内就会和卵子相结合,因此冲洗没有任何卵用。

4、用杀精剂

现在市面上有各种杀精剂,常见的有凝胶、泡沫类和薄膜等。但市场上的杀精物品参差不齐,往往引起皮肤过敏,导致局部红肿和瘙痒。

5、哺乳期避孕法

有一部分人认为正处于哺乳期不需要避孕,但哺乳期避孕非常不安全。一部分女性虽然暂时还没有来月经,但已经提前有排卵的情况,结果导致避孕失败。

温馨提示

到目前为止最好的避孕方法是安全套,避孕率很高,只要正确用避孕率能达到99%以上。避孕套几乎对身体没有任何毒副作用,不仅仅能避孕,同时也能预防阴道炎、艾滋病以及生殖器疱疹等。另外也可以口服避孕药,短效口服避孕药服用比较简单,而且避孕效果可靠,对身体几乎没有任何伤害,反而能调理月经周期,缓解痛经问题。产后女性可通过宫内节育器的方式来避孕,安全可靠,只要把避孕环去除后就能再次怀孕,但月经不规律、月经量过多、患有妇科炎症以及生殖器肿瘤的女性,不能用此避孕法。

(责任编辑:罗敏效 )

明明采取措施了,为什么还会怀孕呢?边缘性行为也会让人怀孕

虽然说现在人们的性观念越来越开放了,但是对于性的了解还处于一种不太深的状况。很多男性和女性虽然没有真正的性生活,但是有很多边缘性的性行为……详细>>

为了避孕,男人选择体外“排精”,会对身体有伤害吗?

为能达到避孕效果,很多年轻情侣尝试各种方法,如避孕套或吃紧急避孕药等。但一部分男性不喜欢戴避孕套,因为避孕套会影响性感受。往往会采取体外……详细>>

一不小心就意外怀孕?4种靠谱的避孕措施,供你选择

每个人对于避孕的看法会有所不同,有的人认为采取避孕措施会影响到性生活的体验,而有些人认为必须要采用避孕措施,不然会容易导致意外怀孕。虽然……详细>>

这5种避孕方法才靠谱,你知道吗?

现如今人们的思想比较开放,有些人甚至在没有嫁娶的时候就已经尝试了性生活,在此过程中做好科学的避孕显得非常重要,毕竟一旦出现意外怀孕的情况……详细>>

避孕药靠谱吗?这5种避孕方法比较安全!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避孕,因为人工流产对女性身体的伤害特别大,甚至很容易导致一些妇科疾病的发生,比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则是其中一种,因此……详细>>

  • 安庚

  • 周少虎

  • 陈雷宁

  • 张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