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夫妻生活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冬天过性生活要注意,应该牢记这4大注意事项!

2020-02-09 08:59:43      

天气虽然越来越冷,但是两个人的感情却越来越升温,性生活是表达爱意增进感情的最好方式,它能够使两个人变得更加的亲密。但是因为冬天天气寒冷,性生活蕴藏着一定潜在的风险,冬天过性生活要注意哪些方面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冬天过性生活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1、性生活不要过于频繁

冬天因为天气比较寒冷,血管会收缩,血流量也会减少,这样会导致男女双方性欲望降低。另外在冬季的时候,女性的阴道也容易变得干涩,也会给行为带来一定的困难。所以在冬天进行性生活一定不要过于频繁,要适可而止,性生活过于频繁也会给女性和男性的身体带来一些安全隐患。

2、尽量选择在晚上睡觉之前进行性生活

晚上睡前进行性生活,只有很多好处的。首先晚上睡觉之前进行性生活是不必打扰的私人空间和时间,男女双方可以充分的调动彼此的性欲望,也能够拥有时间充裕的全情投入的前戏。其次,晚上睡觉之前进行性生活结束之后可以睡一觉,能够使消耗掉的经历补充回来。在早上进行性生活首先时间不够用,其次是经过火热的性生活之后,走出家门接触到外面的冷空气,容易受凉感冒。

3、做好保暖工作

冬季气温偏低,如果没有暖气或者没有空调,室内的温度也是很低的。在这种温度低的环境下进行性生活,容易使寒气入体,导致感冒或者其他的疾病。所以在性生活的时候要做好保暖工作,不要把全身都裸在空气中,要盖着被子,在被子里进行性生活,虽然有可能会使行为受到限制,但是不生病总是要放到第一位。

4、不能因为冷就不清洁

冬天天气冷,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想钻进被窝,把被窝弄暖了之后又不想出去洗漱,相信这是每一个冬天供暖不足的人的最真实的写照了。我们都知道在性生活开始之前和结束之后,都要对私处进行清洗,这样也是为了私处健康所考虑。不能因为天气冷不想沾水就不去洗,或者仅仅用湿巾擦拭了事,不管怎样,健康要得到保障。

天气寒冷也挡不住人们火热的心,进行性生活要注意以上这几点,这样才能让性生活健康又安全,没有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叶群华 )

冬季性生活要注意什么?应牢记这4大注意事项

现在天气变得越来越寒冷,身体一受冷也会让全身血管收缩,减少了全身的血流量,而且人们的性欲望也会减弱。冬季性生活时一定要做好准备并且慢慢的……详细>>

秋天过性生活要注意什么?这5大注意事项应牢记

对于男女来讲,性生活是一种必须的调味剂,能够增强彼此之间的感情,而虽说性生活能够让彼此之间的感情增进,也能让彼此得到愉悦,但有一些男女在……详细>>

老年夫妻还能过性生活吗?这4大注意事项应牢记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认为一旦进入老年阶段夫妻就不能够进行性生活,他们认为进入老年阶段后身体的机能下降以及会受到世俗的影响而认为不能进行性生活……详细>>

夏季性生活时要注意什么?这5大注意事项要牢记!

转眼间已经进入了最为炎热的三伏天,在这段时间内不但会让人心情烦躁,而且性兴奋也会有所增加,促使许多男性的性生活频率有所提高,此时要特别注……详细>>

夏季性生活要注意什么?应牢记这4大重点

在炎热的夏季高温潮湿环境中,会让人们内心变得异常烦躁,经过研究发现一般在夏季性兴奋比较高涨,但是性生活时要注意相关事项,以免伤害到身体。详细>>

  • 白明

  • 徐远达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