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夫妻生活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秋天过性生活要注意什么?这5大注意事项应牢记

2019-09-02 13:58:10      

对于男女来讲,性生活是一种必须的调味剂,能够增强彼此之间的感情,而虽说性生活能够让彼此之间的感情增进,也能让彼此得到愉悦,但有一些男女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容易因为没有做好一些注意事项而导致性生活的质量受到影响。所以男女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要格外注意,特别是秋季,在秋季天气比较干燥,进行性生活的时候更容易被受到影响。

秋天进行性生活要注意什么?

一、疲劳的状态不能进行

由于秋季天气比较干燥,很容易让人感觉疲劳想睡觉,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进行性生活就很容易让性生活的质量受到影响,因此要注意,不要在疲劳的状态下进行性生活,可以将性生活的时间选择在每天早晨这样起床后,让自己有精神进行性生活的同时也能够得到满足。

二、不要过早脱衣服

由于在进入秋季后气温会逐渐下降,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如果过早脱衣服很容易让身体着凉,因此要注意,毕竟秋季是一个容易感冒的季节,稍微不注意就容易让身体发生感冒。

三、要做好卫生清洁

在秋季螨虫以及细菌比较多,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要做好卫生清洁,男女在进行性生活前要清洗生殖器,避免生殖器上存在一些细菌让彼此感染,导致妇科疾病以及男性疾病的发生。

四、性生活后要做好保暖

在进行性生活后会让彼此的身体大量出汗,在这个时候要注意不要为了贪图凉快而让自己裸身,因为在大量出汗的同时身体的毛孔处于打开的状态,这个时候会容易让寒气入侵,如果没有做好保暖就很容易着凉而引发感冒。

五、不要马上洗澡

很多男女在进行完性生活后都会有马上洗澡的习惯,但要注意,在性生活后如果马上洗澡会让血液大量流向心脏,这样就容易导致心脑血管李斌发生。特别是在秋季,天气干燥,血压容易上升,更容易引发心脑血管疾病。

温馨提示,在进行性生活的一些注意事项要清楚,这样才能够让彼此在进行的时候多加注意,防止一些注意点自己忽略而导致身体危害出现,同时还要注意,女性如果存在一些阴道疾病就要禁止性生活,避免让男性传染,在后期形成交叉感染,甚至有些需要男女同治间。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冬天过性生活要注意,应该牢记这4大注意事项!

天气虽然越来越冷,但是两个人的感情却越来越升温,性生活是表达爱意增进感情的最好方式,它能够使两个人变得更加的亲密。但是因为冬天天气寒冷,……详细>>

老年夫妻还能过性生活吗?这4大注意事项应牢记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认为一旦进入老年阶段夫妻就不能够进行性生活,他们认为进入老年阶段后身体的机能下降以及会受到世俗的影响而认为不能进行性生活……详细>>

老年人还能过性生活吗?5大注意事项应牢记

很多人对于老年人进行性生活处于一种抵制的态度,认为老年人年纪大了也需要进行性生活了,或者依然进行性生活对于身体健康是有害的,其实这种想法……详细>>

秋天不冷不热正适合性生活 但要牢记这4个注意事项

秋天是很多人都喜爱的一个季节,因为它不冷不热秋高气爽,非常的宜人。也有很多人在秋天的时候,性生活的频率会有所提高,也是受温度的使然。秋天……详细>>

冬季性生活要注意什么?应牢记这4大注意事项

现在天气变得越来越寒冷,身体一受冷也会让全身血管收缩,减少了全身的血流量,而且人们的性欲望也会减弱。冬季性生活时一定要做好准备并且慢慢的……详细>>

  • 徐远达

  • 白明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