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男人4个年龄段的性生理需求 一定要了解

2019-03-05 10:01:48      

随着年龄的增长,男性的性功能也会慢慢的衰弱,在不同的年龄段男性的性生活也会出现高低起伏,一般在20岁左右是性生活的高峰黄金时间段,一定要做好日常保健。

男人4个年龄段的性生理需求,一定要了解!

18~28岁是炙热期

18~28岁男性的情绪慢慢的稳定,性生活已经不是他们生活中的唯一,同时也包括事业、感情,如果此阶段男性不思进取的话,那么一辈子将会一事无成。她们在追求感情的时候会诚恳的,表达出自己的欲望。

29~38岁是迷人期

男性在29~38岁左右,身体及心理也非常的稳重,而且举止优雅,能够控制好情绪,同时也拥有了事业,此时他们满怀信心,如果性生活遭受到了拒绝也不会伤心难过。他们对于性的渴望就是性伴侣的相互扶持,能够欣赏女性的一些魅力,同时也能够散发出魅力,不会让女性尴尬,在平静状态时就能够散发出自己独有的魅力。

39~55岁是男性的守成期

男性在39~55岁左右,性欲会慢慢的减弱,但是能够完全控制好情绪,由于这种平淡会让他们陷入担忧之中,他们渴望温馨的家庭。因为主要器官开始慢慢的衰老,而且头发变得稀疏,常常会回忆逝去的青春,当遇到倾慕他们的女性,可能会做出出轨的事情。

56岁以后是怀想期

在一生中男性有可能会受到性生活的痛苦以及伤害,当完全丧失性需求时,男性就会慢慢的进入恐惧状态,此时他们会对性生活敬而远之,会把自己的兴趣投入到其他方面,比如遛遛鸟、下象棋或者打麻将等。随着年龄的增长,牙齿头发会慢慢的脱落,性器官也会慢慢地萎缩,但是此时已经完全失去了吸引力,生理也会影响到心理,只要能够好好的调试好自己,也能够享受满意的性生活。

温馨提示

男性朋友要做好性功能的保健,经常性的进行运动,可以采取步行或者慢跑的方式来锻炼下半身。在锻炼时每一个动作都能够锻炼性生活所需要的肌肉,让身体得到一定的愉悦。多吃一些海味类的食物,能够提高其性欲,另外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千万不能过于消极。保持规律的生活,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尽量不要挑食,要积极的治疗各种原发疾病。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的性生理需求 男人 性生理

关于男性的4个性生理常识,男人一定要了解!

在性生活过程中,男人总是非常在意自己的表现,都想表现得好一些,让女方满足。了解一些关于性生活的生理常识,能够让男性在性生活当中更加的自如……详细>>

男人的性生理特点是什么?揭秘3个年龄段的性生理

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各个方面以及系统都会发生改变,比如阴茎勃起变的困难、阴茎勃起不能持久,每个年龄段的男性都应该做好性生活的护理。详细>>

男人的生理需求什么时候开始减退?这几个原因你一定不知道

在进入青春期后男性的身体激素以及特征在逐渐发育,此时性欲会开始提高。而在生活中有发现一些男性在进入中老年阶段后性欲仍然不减,性致勃勃,而……详细>>

男人各个年龄对性生活需求

男性在不同时期下都有着不一样的性需求,从青春期的性冲动到老年的性怀念,男性会有不同的心理去面对性需求。那么,究竟是怎样的性需求呢?详细>>

男人与女人在性生理的5大不同,你了解吗!

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有着性欲,对性生活都充满着向往。但在不同年龄阶段男性和女性所展现出来的生理欲望也有所不同。但也有人认为,男女的生理……详细>>

  • 余旭辉

  • 粟漩

  • 吴节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