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能力 > 正文
出汗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肾病热汗

男性冬季性能力变低下?快试试6个动作增强性能力

2018-12-20 09:42:27      

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在冬季性生活的频率就会下降,这主要是严寒的冬季出汗量比较少,不能更好的分泌雄性激素,从而降低了起性欲。保持和谐的性生活,能够让夫妻关系变得更加融洽,在性生活过程中男性占主导地位,那如何来增强性能力呢。

冬季男性做哪些运动可以提高性能力?

1、平衡球俯卧撑

男性朋友每天坚持做30分钟的平衡球俯卧撑,这样能够锻炼肩膀部位以及胸部。具体的方法是要把双脚放在平衡球上,让肩膀和两个手臂同宽,用双手来撑地,当手臂的力量比较弱的时候应该长时间保持其平衡状态,当上肢的力量增强的时候再继续进行俯卧撑。

2、俯卧曲腿

若是在性生活过程中,如果想要尝试一些柔韧性比较高的体位,应该多锻炼俯卧屈腿的方式,这样能够增强下背部以及下腹部的力量,具体的方法是平躺在床上,用双手来抱住腿弯曲,用膝盖尽量来触碰到胸部,每次要坚持半分钟,坚持做半个小时即可。

3、跪姿后仰

在性生活的过程中应该平躺在床上,慢慢的把臀部抬起来,男性可以采取跪姿,这时候对于男性的腿和下背部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如果男性朋友想要加强腿部以及下背部的锻炼,应该长时间跪在软垫子上,保持上半身的直立,然后尽可能的往后靠,持续三秒钟再恢复到原样,每天坚持一个小时。

4、前屈腿下压

如果夫妻双方想要尝试新鲜的知识的话,男性朋友可以站在床边,女性平躺在床上,这样能够增强性感受,从而得到不一样的体验,男性朋友应该让左腿向前迈一步,膝盖稍微弯曲往下压,一直让大腿后侧全部伸直为止,保持半分钟,然后换另一条腿来进行练习。

5、俯卧抬臀部

俯卧抬臀部特别适合于女上位的男性,此类男性应该多进行练习,具体的方法是平躺在床上,把两个腿弯曲,用双脚来着地,尽可能的把臀部抬高,同时要保持上半身直线,要绷紧腹部和臀部的肌肉。

6、俯卧前推

俯卧前推特别适合于男上位的男性朋友,具体的方法是使用双手来撑地,肩膀要和两个手臂一样宽,慢慢的往前来移动身体,一前一后的来进行运动,这样能够增强身体的灵活度。

温馨提示

男性朋友可以通过以上六种运动方式来提高性能力,让性生活的时间延长,但是一定要控制性生活的次数,千万不能过于频繁。

(责任编辑:何诗雅 )

提升性能力的几个建议 洗澡3法增强性能力

受到长期吸烟、过量饮酒、肥胖、慢性病、生理性退化等原因的影响,男人过了50岁后,性欲和性能力都会明显下降。那么中老年男性如何才能保持性能……详细>>

还为性能力不足而烦恼? 饮食妙方增强性能力

在中国的饮食文化中,有许多食物对身体有补益作用,传统中医学中有关“吃啥补啥”的认识认为,动物的心脏服之有补心作用,动物的肾脏服之有益肾之……详细>>

5个简单方法轻松增强性能力 增强性能力也靠吃

在中国的饮食文化中,有许多食物对身体有补益作用,传统中医学中有关“吃啥补啥”的认识认为,动物的心脏服之有补心作用,动物的肾脏服之有益肾之……详细>>

不刮胡子性能力低下 这样洗澡有助男人增强性能力

《美国流行病杂志》上刊登的一篇研究论文认为,不每天刮胡子的人与那些天天刮脸的人相比,中风的几率高出70%。这是英国西南部的布里斯托大学的……详细>>

增强性能力的三个妙招

男人的问题,难!但北京协和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李宏军告诉《生命时报》记者,很多男性问题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复杂,因为大多数男性性功能障碍都是……详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惠杰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