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医疗器械 > 正文
盆腔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子宫内膜炎前庭大腺囊肿慢性盆腔炎前庭大腺炎急性盆腔炎

家用多功能频谱仪如何使用?

2016-09-07 22:20:34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家用多功能频谱仪如何使用?

一、仪器特点

1、精美高档:立架式结构,精美造型,乳白色风采,高档气派。

2、精确安全:电脑四档定时、强弱二档设置、自动恒温、断电、超高温保护,操纵只需一下指。

3、精准舒适:万向头、升降杆、弹性悬臂、活动底座大范围三维调节,可精准照治人体任何部位。完美的人机互动,可实现治疗工作、治疗娱乐、治疗休息两不误。

4、精致强效:频谱发生器采用新型频谱材料和现代先进工艺精制,发射频谱经半封闭金属胆式反射隔热,高聚合,强穿透,性能更优异,对常见病显效更快,对顽固病症更具强效。

二、使用范围

仪器具有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血液流变性、促进新陈代谢、改善神经系统功能、提高机体免疫能力的作用。

1、保健作用

老年人:改善微循环,提高机体免疫能力,调节神经和内分泌功能,具有防病和抗衰老作用。妇女:促进女性激素的分泌,改善皮肤微循环,具有美容效果。儿童:提高儿童对疾病的免疫能力,增进营养的吸收和消化。青壮年:促进代谢,促使精力充沛,减轻疲劳。对肠胃功能低下、消化不良者具有保健作用。

2、治疗作用

可用于下列疾病的治疗或辅助治疗:

内科: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慢性肝炎;肠炎;便秘;腹泻;慢性前列腺炎;慢性胃炎,十二指肠溃疡,有助于消除胃脘胀痛、痞闷、纳呆等症状。外科:预防伤口感染;伤口愈合不良。骨伤科:软组织损伤;腰肌劳损;骨关节炎;颈椎病。皮肤科:带状疱疹;湿疹;神经性皮炎轻度烧伤;褥疮冻疮。妇科:慢性盆腔炎;痛经。儿科:小儿肺炎;腮腺炎。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维智能干涉波治疗仪的作用

三维智能干涉波治疗仪的作用:详细>>

男性性功能治疗仪

男性性功能障碍以阴茎勃起功能障碍( ED)发病率最高,据中华男性学会调查,40岁以上的男性中有52%的人受到 ED的困扰, ED的定义是……详细>>

家用多功能频谱仪如何使用?

家用多功能频谱仪如何使用?详细>>

骨伤治疗仪的作用

生活中,我们难免会磕磕碰碰,运动扭伤、意外骨折、骨裂等都是会时常发生的,并伴有肿痛的症状,很是痛苦。运动及意外造成的骨伤一般很难自行恢复……详细>>

多功能损伤治疗仪

多功能损伤治疗仪具有以下六点功效:详细>>

  • 张建国

  • 黄紫蓉

  • 刘惜时

  • 滕秀香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