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医疗器械 > 正文
电击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电烧伤电灼伤电击伤所致脊髓病

多功能损伤治疗仪

2016-09-03 11:13:12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多功能损伤治疗仪具有以下六点功效:

1、采用经临床验证、专家设置认可的八大电子处方,全面治疗各种损伤性疾病,按键选择疾病种类,电脑智能控制,操作方便简单。

2、采用先进的内生电流技术,电流强度频率随时间旋转而变化,且治疗部位不受挫。

3、独特的消炎、消肿、止痛作用,对术后消肿立竿见影。

4、微波理疗功能可以加速慢性及亚急性炎症的吸收、消散、使损伤愈合时间进一步缩短。

5、抗电极保护措施:本仪器在开机、关机、突然断电、按键操作中均有抗电击保护,安全可靠。

6、迅速、有效地促进骨折愈合,使骨折愈合时间缩短近1/3。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失眠治疗仪的功效

现代人的生活作息习惯很不规律,很多人都习惯晚睡,成为了“夜猫一族”。在饮食方面的不卫生,很容易吃上火的东西,从而引起了心肝血虚。心肝血虚……详细>>

颈椎治疗仪的治疗原理

现在生产出了颈椎病的颈椎治疗仪,对颈椎病患者来说是一个福音,有了颈椎治疗仪,很多患者都能很轻松的缓解这个疾病的症状,从而减少疼痛。详细>>

耳鸣治疗仪有用嘛

导读:耳鸣治疗仪是治疗耳鸣推出的一种仪器,那么,这种耳鸣治疗仪对耳鸣治疗真的有效果吗?详细>>

老人频谱治疗仪选购

在使用频谱治疗仪中,老年人在选购时需要谨慎。详细>>

多频道雷射治疗仪的特征

多频道雷射治疗仪的特征:详细>>

  • 陈欣

  • 沈余明

  • 李迟

  • 钟永富

  • 陈欣主任医师

    北京积水潭医院 烧伤科

    擅长:各种急慢性创面的修复、各种瘢痕畸形,擅长烧伤整形和功能重建、难治性创面修复,面颈部及手部整形及功能重...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