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药企风云 > 正文

北京双鹤再度成功入选G20工程企业

2014-05-08 22:54:37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G20工程)二期工程G20企业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而这一发布会的主办单位是北京市科委、北京市经信委、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共同主办。

  什么是G20工程?

  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G20工程)是北京市政府于2010年4月启动的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意在推动北京生物医药产业成为首都具有战略意义的支柱产业。其中,“G”代表“Great(伟大)”,“20”则意味着“二八”法则中最核心的“20%”。

  北京双鹤再度成功入选G20工程企业

  提供安全药、放心药,既是百姓对医药企业的诉求,更是医药企业必须遵守的责任使命。而本次发布会的主要目的是针对G20优秀企业、突出贡献大品种等进行了表彰。而值得关注的是,华润双鹤不负众望,再度成功入选G20工程企业,同时获评G20优秀企业,〇号获得突出贡献大品种奖。

  北京华润双鹤恪守“关心大众 健康民生”企业宗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严把产品质量关,把做品牌药、放心药作为践行企业宗旨的检验标准,打造出一个个品牌产品,降压药〇号即是双鹤的经典产品之一,上市30余年来已累计销售100多亿片,年固定服用人群超过600万,以疗效确切、质量过硬、价格合理,被誉为“中国人的〇号”。

  心中有质量,才能生产出让老百姓安全放心的好药。一直以来,北京双鹤药业的研发组织立足于为企业中长期发展提供研发服务,坚持自主研发和外部引进相结合的道路,在仿制的过程中寻找创新机会,在引进过程中提供专业服务和产业化能力,不断在提升自家公司的质量水平。此番“放心药”的评选再次证明了制药企业坚守责任、信守承诺,百姓会报以足够的肯定。

  延伸阅读:

  2010年4月23日,北京市政府启动了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暨“G20工程”。

  一期工程于2010-2012年实施,目标是到2012年,北京生物医药产业销售收入(不含商业)突破1千亿。

  二期工程在此基础上利用5年时间,将生物医药产业对北京GDP的贡献度提高至5%以上,推动生物医药产业成为支撑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柱产业。

  2011年1月23日,由北京市科委、北京市经信委、中关村管委会、北京市投促局联合主办召开了“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G20工程)2010年度总结会”。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戴卫主持会议,北京市副市长苟仲文出席并讲话。北京市科委主任闫傲霜作“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G20工程)2010年度总结报告”。39家G20企业代表、17家医院代表、北京医药行业协会、北京药学会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表彰了G20工程中2010年度最具贡献度高成长企业,2010年度最具贡献度大品种,2010年度最具市场潜力创新品种,G20创新人才团队。这些获奖企业均是北京生物医药领域的佼佼者,为北京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黄丽丽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扬子江药业再一次成功摘得质量奖殊荣

“2013年江苏省质量奖”这是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继获得泰州市首届市长质量奖后,摘得的又一质量荣誉。这都是扬子江药业凭借多项材料评审、……详细>>

北京双鹤深入开拓市场 回归大输液竞争时代

北京双鹤药业将所持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转股给华润北药,伴随着这次的转股事情,不仅仅证明双鹤药业在输液行业领先地位进一步得到巩固,也代表华……详细>>

北京双鹤:购买全自动灯检机 力求提高质量

为了改善小针的质量,把可见异物降到最低,必须全面排除人工灯检对药品质量人为因素的诸多影响。因此,北京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决定购买全自动灯……详细>>

三九双鹤同时终止重组 华润系整合“紧急刹车”

宋林在落马前本计划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的华润双鹤、华润三九,更是在外界的猜疑中,在4月8日被证明同时宣布终止重组。两家公司终止重组且复牌,也……详细>>

中新药业:通脉养心丸销售收入计划过2个亿

如今,整体的医药产业市场容量将不断扩大,特别是心脑血管类用药,故此,于本月6号,中新药业董事长王志强表示,通脉养心丸销售收入计划过2亿元……详细>>

  • 秦斌

  • 秦绍森

  • 刘芳

  • 黄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