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药企风云 > 正文

北京双鹤:购买全自动灯检机 力求提高质量

2014-05-08 22:50:35      家庭医生在线

  北京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北京第一家上市的国有企业,于1997年5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

  在这上市十几年来,凭借其强劲的研发实力和质量保障体系,双鹤药业的产品线不断丰富,已发展成为国内著名的医药集团公司。2010年双鹤药业荣获“2010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医药上市公司十强”。

  通过研发人员不断创新和紧密配合,双鹤研究院取得了一大批研究成果。为了改善小针的质量,把可见异物降到最低,必须全面排除人工灯检对药品质量人为因素的诸多影响。因此,北京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决定购买全自动灯检机。

  北京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顺应国家医改政策,加强资源整合力度,增强全员竞争意识,提升集团化管理水平,全面促进公司生产经营再上新高度”为工作方针,积极发挥集团化管理的和资源整合的优势,稳步解决各项影响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关键问题,生产经营有序开展,并取得了经营业绩的稳健增长。

  因此,在专门组织调研国内外生产的灯检机使用情况后,最后决定购买我公司生产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300瓶/分的全自动安瓿灯检机。当湖南正中自动灯检机到达北京双鹤药厂的时候,我们还专门调配了一个服务工程师,专门对不同批次的灯检机以及不同的药品进行严格的验证。

  经过一个半月的时间的验证,结果得知灯检机完全符合国家对药品可见异物的质量要求,大大提升了很大的质量层面,更深一层的符合双鹤药业一贯坚持的对产品质量更高的要求。

  在新形势下,公司要顺应国家政策导向,正确认识和准确把握行业发展的新动态,合理进行资源整合和产业转型,培育形成明显的主业竞争优势及核心竞争力。因此,双鹤药业更希望其他分公司逐步推广使用灯检机,提高劳动生产率,从而实现降低成本、减员增效的目标。

(责任编辑:黄丽丽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云山:王老吉强势崛起 带动“推荐”评级

根据广州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所发布的2013年年报,我们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2013年,公司各个业务都在同比增长,但相对来说,凉茶业务……详细>>

北京双鹤:购买全自动灯检机 力求提高质量

为了改善小针的质量,把可见异物降到最低,必须全面排除人工灯检对药品质量人为因素的诸多影响。因此,北京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决定购买全自动灯……详细>>

扬子江药业再一次成功摘得质量奖殊荣

“2013年江苏省质量奖”这是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继获得泰州市首届市长质量奖后,摘得的又一质量荣誉。这都是扬子江药业凭借多项材料评审、……详细>>

签署“质量承诺书” 坚定扬子江的健康归属

4月12日,在27次质量月活动总结大会上,当集团中高层管理干部拿起笔在“质量承诺书”上,签下自己庄严的“承诺”时,赢得了全场一片热烈的掌……详细>>

天津金耀立足实体产业 力求跨越式发展

天津金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金耀集团)是2001年10月经天津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为政府授权经营、管理和监督的直属企业,国有独资公司,是……详细>>

  • 秦斌

  • 秦绍森

  • 刘芳

  • 黄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