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药企风云 > 正文

扬子江药业再一次成功摘得质量奖殊荣

2014-05-07 15:26:32      家庭医生在线

  在2013年期间,江苏省共有33家医药企业向江苏省政府申报了“江苏省质量奖”,但经过一系列激烈的企业与企业之间的质量比较,最终只有5家企业得奖。其中,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就是得奖企业之一。

  “2013年江苏省质量奖”这是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继获得泰州市首届市长质量奖后,摘得的又一质量荣誉。这都是扬子江药业凭借多项材料评审、问询答辩、现场评审、综合评价等环节,以全省申报企业综合评审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成功摘得殊荣。

  值得注意的是,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江苏省医药行业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从而标志着该公司在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方面走在了全省同行前列。

  扬子江药业:探索中发展 进步中收获

  扬子江药业在发展的过程中获得10项全国第一:全国医药行业自主创新十强榜首;中国医药工业企业百强榜首位;全国医药企业最具竞争力“冠军”;中国医药行业十强诚信品牌第一 ;全国第一家产销过百亿元的制药企业;全国医药行业效益十佳榜首;8个产品国内同类药品市场占有率第一;中国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第一品牌;中国药品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2005-2012年,全国医药行业QC成果“金牌”总数第一,还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江苏省卓越绩效管理孵化基地”等称号。

  在现场评审会上,评审专家对扬子江药业在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严格控制质量、注重产品自主创新与研发、积极实施品牌战略、全面提升员工参与度与满意度、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形成的优势和特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不仅如此,集团QC成果还成功蝉联全国同行业QC成果一等奖“九连冠”,有20多个产品质量达到欧美药典标准。2013年年底,集团所有生产车间和剂型全面通过国家新版GMP认证,其中固体制剂、口服液等非菌药品比国家规定期限提前了两年。

  扬子江药业全面通过新版GMP认证

  多年来,扬子江药业坚持把以质取胜作为质量发展的核心理念,并于2005年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不断吸收借鉴国际先进的管理体制和管理经验,把实施卓越绩效模式作为持续改进、追求卓越,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药企的战略举措,推动企业从优秀向卓越跨越。

  与此同时,扬子江药业集团始终致力于打造领先于国内GMP水平的质量管理体系,21世纪初,即开始积极学习、引进欧盟先进质量管理理念和标准,经过几年不懈努力,集团部分车间在国内药企中率先通过欧盟GMP认证。

  扬子江药业董事长徐镜人表示,公司将以获得江苏省质量奖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在新的起点上锐意改革,创新发展,不断增强质量优势和竞争优势,为建设质量强省、质量强市、质量强企,做出积极的贡献,从而加速集团药品生产国际认证,加快产品进入国际主流市场的步伐。

(责任编辑:黄丽丽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签署“质量承诺书” 坚定扬子江的健康归属

4月12日,在27次质量月活动总结大会上,当集团中高层管理干部拿起笔在“质量承诺书”上,签下自己庄严的“承诺”时,赢得了全场一片热烈的掌……详细>>

十年超过10次重大负面曝光 哈药质量有待强化

虽然哈药集团频频对外界宣传“维护质量优先,消费者安全至上”的理念,但是,在过去十年的质量问题的检查中,哈药集团的质量问题超过十项,成为了……详细>>

哈药集团携手万户OA 进一步加速信息化进程

随着集团内部人员的扩增,用户数量大幅增加,原有OA系统已难以承载当前的用户量。哈药集团亟需寻求一套新的OA系统来解决以上所有问题。因此,……详细>>

北京双鹤再度成功入选G20工程企业

近日,“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G20工程)二期工程G20企业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而这一发布会的主办单位是北京市科委、北京市经……详细>>

风行网再度携手修正药业 打造全新《健康修行》

近日,风行网打算趁热打铁,在新一季《健康修行》节目中,再度携手修正药业集团,争取新一季的辉煌成果。全新一季《健康修行》节目仍由知名电视主……详细>>

  • 秦斌

  • 秦绍森

  • 刘芳

  • 黄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