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药企风云 > 正文

哈药集团携手万户OA 进一步加速信息化进程

2014-05-07 15:30:54      家庭医生在线

  日前,为了实现更为精细的信息化管理系统,万户OA成功签约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双方企业的成功签约,将标志着哈药集团有限公司进一步建设高效、统一的规范性办公平台,更是推进万户OA在中国医药行业的标杆地位!

  哈药集团有限公司是于2005年通过增资扩股改制而成的国有控股的中外合资企业。哈药集团融医药制造、贸易、科研于一体,主营业务涵盖抗生素、化学药物制剂、非处方药品及保健食品、中药、生物工程药品、动物疫苗及兽药、医药流通七大产业领域。哈药集团在全国30余个主要城市区建立了130多个销售办事处,并拥有200余家零售连锁药房,形成了覆盖广、功能强的营销网络。

  哈药集团:寻求新的OA系统 提升内部人员集成效率

  随着信息化的深入应用及集团业务的快速发展,哈药集团原有OA系统功能已经无法满足集团办公需求。同时,哈药集团部署了很多由不同厂商提供或内部开发的应用系统,这些系统为业务水平、管理水平的提升带来了很大帮助,但由于这些系统没有很好地集成起来,导致用户不得不做很多重复输入工作,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效率的提升。

  与此同时,随着集团内部人员的扩增,用户数量大幅增加,原有OA系统已难以承载当前的用户量。哈药集团亟需寻求一套新的OA系统来解决以上所有问题。

  万户OA:规范性完善哈药集团系统数据 构建统一化的电子化管理平台

  哈药集团凭借自身对OA系统的集成了解以及自身的信息需求,在多家较有实力的OA厂商,哈药集团经过仔细筛选,最终选择了万户OA。其中,哈药集团信息化负责人表示,选择万户OA,主要有三个原因:

  其一,万户OA具有很强的大用户、大数据处理能力,能够解决集团目前部分办公人员无法正常登录OA办公的燃眉之急;

  其二,万户OA系统具有良好的整合性,能够很好地与第三方系统进行整合;

  其三,万户OA系统具有很好的易用性。值得一提的是,集团员工已经习惯了之前的办公系统,如果新引入的办公系统操作过于复杂,势必会影响新OA系统在集团内的实施与运行。

  据悉,万户OA团队在深入了解哈药集团目前管理状况和需求后,将为其搭建一个高效、规范的信息化管理平台:万户OA协同办公平台门户将为哈药集团用户提供统一登录、统一展现平台,从而有效集成各应用系统的数据,形成协同机制,提高办公效率;构建统一、规范的集团电子化流程管理平台,实现集团制度的有效落地;快速准确地实现集团公文流转,解决公文传递慢、不及时、不同步、办理情况不易于跟踪等问题。

  凭借哈药集团有限公司携手万户OA这一事件,我们可以预见,哈药集团以不断完善的自主研发体系和逐渐壮大的科研队伍,同它强大的品牌一起构成了公司腾飞的双翼。与此同时,借助万户OA的鼎立合作,哈药集团的建设也从自主研发体系那里获得了强大的动力支持,从而为哈药集团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进一步提升自身竞争力,立于不败之地提供支撑。

(责任编辑:黄丽丽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石药集团蔡东晨:有创新,才能实现工业转型

蔡东晨表示,没有创新,就不能实现河北工业的真正转型。制药企业转型要靠一个个自主研发的新药做支撑。未来5~10年内,石药至少会有15个新药……详细>>

石药集团蔡东晨专访:无创新,空谈转型没意义

石药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未来的创新目标要着眼于未来10年、20年,乃至30年,所以创新必须走出去,参与国际竞争。我们的目标是到“十二五”末,……详细>>

天津市商标国际注册先进单位仅十家获得 金耀获其一

2013年2月,在天津的医疗企业资讯中,最值得瞩目的就是:驻区企业天津金耀集团有限公司获得“天津市商标国际注册先进单位”。虽说先进单位很……详细>>

扬子江药业再一次成功摘得质量奖殊荣

“2013年江苏省质量奖”这是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继获得泰州市首届市长质量奖后,摘得的又一质量荣誉。这都是扬子江药业凭借多项材料评审、……详细>>

太极集团董沿希:减少中药质量负面 关键途径有三

近两年,在医药产品方面,中药频频出现质量问题。为此,为了保障广大老百姓的用药安全,企业之间必须以自身高度的企业责任感为老百姓把好每一道质……详细>>

  • 秦斌

  • 秦绍森

  • 刘芳

  • 黄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