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哺乳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乳腺炎乳头皲裂急性乳腺炎浆细胞性乳腺炎乳头炎

享受睡觉带来的美容好处 怎么睡觉更健康?

2018-11-25 08:51:42      

对于女人来说抗老防止皱纹产生是平日中护肤的重点,所以不少女人为了预防皱纹产生,都会去花很多的钱去购买保养品,但其实与其花这些钱,哺乳在平时睡好觉,而所谓的睡好觉不止是要不熬夜这么简单,你还应该在睡觉的时候注意以下这些问题。

享受睡觉带来的美容好处 怎么睡觉更健康?

1、务必在黄金时间睡觉

在晚上十点到两点,是皮肤细胞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身体机能比较重要的修复时间,所以你一定要确保在这个时间自己是在睡眠状态的,这样皮肤再生的能量才会好,也能让使用的保养品起到理想的效果。所以你在平时一定要早睡觉,不熬夜,这样起床之后才会发现自己的容颜会变得更美丽一些。

2、要在甜睡状态中睡觉

为了确保睡眠的质量,不会有越睡越累的情况产生,平时可以通过运动的方式来进行改善。在平时就算你散步二十分钟也是可以帮助释放压力荷尔蒙,预防干扰睡眠情况产生的。另外你还可以通过降低房间噪音,光线,温度的方式来促进睡眠,而且在床上不要去看水,看电视等,这样才能让睡眠质量更好,而睡眠质量好了,皮肤状态也会提升。

3、保持良好睡姿预防皱纹产生

比起侧睡,平躺或者是仰睡的方式会更利于预防皱纹产生,因为在侧睡的时候下巴会挤压到脖子,从而造成纹路产生,而时间一长,皮肤恢复能力就会下降,这样就会有永久性的皱纹发生,所以在平时你一定要避免侧睡出现。而仰睡不光不会增加面部的皱纹,而且还能预防颈部皱纹产生,所以睡觉的姿势应该尽量选择仰睡。

4、睡觉要确保护肤品彻底吸收

在晚上没有阳光,空气污染还有化妆品的干扰,睡眠时皮肤修养最重要的时间,有研究发现皮肤毛孔在睡觉的时候会比白天扩张大一些,而且会代谢出乳酸,半固化油脂等老废的物质,所以在睡眠中皮肤是自行排毒的,所以你在睡前一定要做好皮肤的保养。

以上这几点睡觉护肤法则你了解了吗?想要睡出好皮肤,那么在睡觉的时候就一定要了解这些,这样才能让皱纹,皮肤松弛现象得到改善,才能做好皮肤的养护工作。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睡觉美容效果 美容 睡觉

怎么睡觉对身体好处最大

俗话说的好“药补不如食补”,因为食补对我们身体没有伤害,但是还有比食补更加健康的补法,那就是睡觉,睡觉质量的好坏和我们身体健康有着非常大……详细>>

女性要注意,戴胸罩睡觉小心带来8大危害

到底晚上戴胸罩是好还是坏,很多女性都想知道答案。有人说戴胸罩睡觉可以防止乳房下垂,但是其实这种说法是没有依据的。从健康的角度来看,在睡觉……详细>>

美容觉怎么睡?这样睡觉让你越变越美

宝宝们应该都听过“美容觉”,但“美容觉”说了那么多年,宝宝们真的懂得其中的奥秘了吗?今天就来聊聊美容觉这件事!虽然我们木有大把大把的银子……详细>>

怎样睡觉能够越变越美? 爱美的女性一定要这样做!

每个女孩子都有追求美的权利,有人通过护肤化妆,有人通过减肥塑形,有人通过饱读诗书提升气质,下面我将给大家介绍一些关于睡眠中的小知识,让各……详细>>

睡美容觉真的能美容吗? 睡美容觉有什么好处?

我们经常听到别人说睡美容觉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好,所以很多女性都非常青睐睡美容觉。所谓的美容觉就是在晚上皮肤修复的黄金时间前进行入睡,就能够……详细>>

  • 牛建民

  • 艾文

  • 李小霞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