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玻尿酸美容效果好?在美容界可带来这5大好处!

2020-02-07 07:30:17      

玻尿酸属于酸性粘多糖,是维持皮肤水嫩的主要基础物质,具有很好的保湿性能,改善皮肤营养代谢,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嫩,增加其弹性,防止衰老,不妨来了解一下玻尿酸的好处。

玻尿酸的美容作用有哪些?

1、能吸收水分

玻尿酸能帮助皮肤吸收大量水分,只有让皮肤保持湿润状态,才能维持其弹性和柔软。把少量的玻尿酸当做保湿剂,能直接作用于皮肤,让表皮细胞更加充盈,帮助淡化皱纹。

2、修复和保水

玻尿酸属于透明胶状体,能瞬间深层保湿,同时增加皮肤弹性和张力,恢复皮肤正常水有平衡,改善松弛和干燥皮肤。另外玻尿酸也是皮肤的重要成分,能让受到损害的表皮组织得到修复。当皮肤组织受到太阳光照射时,皮肤可能被晒伤发炎,此时真皮组织可停止产生玻尿酸,加快玻尿酸的衰退率。玻尿酸存在于结缔组织和真皮层中,具有很好的细碎和保湿性能,增强皮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同时也能让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一直处于含水分的环境中,维持其弹性。

3、去除皱纹

因为睡觉时受到挤压、年龄因素,再加上吸烟喝酒和地心重力牵引,会引起皮肤玻尿酸流失,从而减少真皮层弹力纤维和胶原蛋白,导致皮肤松弛,让脸上滋生大量皱纹,可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来解决此问题。玻尿酸能应用于鱼尾纹和眉间纹,同时也能直接作用于法令纹和口周皱纹。

4、能塑形

玻尿酸注射隆鼻成型快,不需要开刀且没有疼痛感,所以也受到了很多爱美女性青睐。另外玻尿酸也能隆下颏,让人们快速拥有V字脸,解决下巴后缩问题。

5、能填充脸部

随着年龄增长,皮下组织分布会发生改变,嘴唇周围、眼眶、脸颊以及眉弓会出现凹陷,同时伴有泪沟,玻尿酸能用于脸部填充,帮助去除法令纹和泪沟等。另外嘴唇也会跟随年龄老化而慢慢萎缩引起皱纹,嘴角也会因为老化而下垂通过玻尿酸注射,能达到封存效果。

温馨提示

玻尿酸应采取无菌操作,关节炎症明显时不能注射。怀孕期和哺乳期女性慎用。注射前要保持皮肤清洁,必须彻底清除化妆品和护肤品,前3~4天不能使用消炎药物,以免加剧注射部位出血和肿胀。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的美容作用 玻尿酸的效果 玻尿酸

玻尿酸美容效果显著

由于年龄、抽烟、睡觉时等的挤压以及重力的牵引,都会造成真皮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减少,引起皮肤松弛,造成面部的皱纹,通过注射玻尿酸可以有效……详细>>

玻尿酸美容怎样效果最好?

注射玻尿酸美容是近年来十分受求美者欢迎的整形美容手段,通过注射玻尿酸,能达到除皱、改善皮肤状态以及面部塑形的目的。但玻尿酸美容要怎么做效……详细>>

玻尿酸美容 究竟哪里好!

玻尿酸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美容产品,在很多的领域都能够应用,受到爱美人士的赞誉。那么,玻尿酸美容究竟好在哪里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看看。 ……详细>>

玻尿酸的美容护肤效果

玻尿酸在自然界中广泛地存在于脊椎动物之结缔组织、黏液组织、眼球之晶状体及某些细菌的荚膜中。无论来源为何,玻尿酸之化学组成及结构均相同。这……详细>>

注射除皱美容用玻尿酸好吗?

注射除皱美容用玻尿酸好吗?玻尿酸,是一种在人体中天然存在,但随着年龄增长会逐渐流失的保湿抗衰成分。其保湿抗衰的能力是胶原蛋白的20倍,……详细>>

  • 李小霞

  • 刘力华

  • 牛建民

  • 艾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