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保健误区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这几个习惯容易让人变丑 及时纠正

2018-10-10 09:39:05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谁都想拥有漂亮的脸蛋和姣好的身材,当然那些拥有完美的脸蛋的人,也不是天生就有的,其实很多都是通过后天的努力才得到的。只有拥有一个好的习惯并坚持下来,才会变得越来越美。并且美并不是通过一时的化妆得来的,而是通过长期的坚持,由内向外散发出来的美的气质。

想要变美的话,要远离以下这几种坏习惯

用嘴巴呼吸

这一点其实往往有很多人都会质疑,用嘴巴呼吸怎么会变丑呢?很多人说鼻子呼吸不了的时候,只能用嘴呼吸了。偶尔这样其实是可以的,但是如果长期用嘴巴呼吸的话,我们的面颊两侧就会凹陷下去,容易导致龅牙、颈部前倾、上嘴唇外翻等等情,所以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习惯,甚至还有可能让牙齿变得参差不齐,严重影响到我们的美观。

长期低头

其实经常性的把头底下,不仅会影响到我们整体的美观还会造成颈椎上的疾病,尤其是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玩手机,长期低头容易造成下巴和脖子皱纹的堆积,还会影响到走路的姿态,会出现驼背的情况,这样会给一个人的气质大打折扣,并且还很容易长出双下巴。

只用一边吃东西

很多人吃东西都喜欢用一边来咀嚼东西,其实这样做很容易造成脸部肌肉的不协调,有可能会造成一边的脸大一边的脸小。一般来说,都是经常咀嚼的那一边的面部肌肉会变大变硬,所以一定不要只用一边的牙来吃东西,要及时改正这种坏习惯。

眯眼睛看东西

现在很多人都是近视,在不戴眼镜的时候,看东西的时候眼睛都是眯着的。毕竟眯着眼睛的话可以看清远处的事物,但是如果长期看东西都保持这样一个动作,不仅会造成驼背,而且在眼角处很容易长皱纹,鼻子也容易向上翘,这是非常难看的。

其实除了以上所说的几种坏习惯会影响到我们的容貌之外,生活中还有很多的细节和小习惯会影响到美观,所以想要变美的话,必须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平时一定要多加注意,这样你才会越变越美。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让女人变丑的坏习惯 坏习惯 女人

什么坏习惯让人加速变老变丑

外貌对于现代人来说已经成为评价人的某一项指标,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更加突出。以下是几个让人加速变老变丑的坏习惯:详细>>

九个能让女人变丑的习惯

爱美是人的天性,这话一点不假。然而,你知道吗?每年、每月、每天,不经意的“美容误区”都在被不断地重复,这些细小的动作日积月累后,就会给你……详细>>

女人要想皮肤好 这6个坏习惯应纠正

女人都很爱美,为了保持美丽的容颜,可能很多女人会买各种各样的护肤品。但是除了护肤品外,生活中一些小习惯可能会毁容。所以,若想保持容颜的美……详细>>

你为什么会越来越丑?是不是犯了这些错

现在女性生活和工作压力都比较大,每一个女性都希望变得更加漂亮和精明,但是皮肤衰老的速度却赶不上保养的速度,有一部分人群越长越丑,到底是什……详细>>

哪些习惯会导致一个人变丑

在这个世界上,人人都想要容貌美,想青春永驻。我们都会觉得容貌美的人,招人喜爱,令人舒心,而容貌丑总会让人感到不舒服。事实上,除了遗传问题……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