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保健误区 > 正文
脱水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代谢综合征代谢性酸中毒高钙血症高渗性脱水低钙血症

你为什么会越来越丑?是不是犯了这些错

2019-01-30 08:07:01      

现在女性生活和工作压力都比较大,每一个女性都希望变得更加漂亮和精明,但是皮肤衰老的速度却赶不上保养的速度,有一部分人群越长越丑,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你为什么会越来越丑?快看看,是不是犯了这些错!

1、总是处于愁眉苦脸的状态

总是处于抑郁状态下会让皮肤细胞得不到充足的营养,脸上的皮肤会干燥没有光泽,甚至会出现皱纹。所以说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以平和的心态来面对一切,千万不能杞人忧天。

2、总是不节制的熬夜

皮肤最害怕的就是熬夜,长时间睡眠不足的话会让皮肤细胞调节出现了失常,从而影响了表皮细胞的活力,直接在皮肤上展现出来,所以每天要保证有八个小时的睡眠时间,这样才能够让皮肤细胞处于正常的调节状态,延缓了皮肤衰老。

3、总是不节制的吸烟喝酒

香烟里面含有的尼古丁会让皮肤血管收缩,从而导致脸上滋生皱纹。大量喝酒的话,会减少皮肤里面的油脂数量,加快了皮肤脱水的速度,间接性的影响到皮肤的锁水功能。另外总是做一些过分的表情以及夸张的动作也会增多脸部的皱纹,所以说女性不能经常性的做鬼脸或者皱眉头、眯眼睛。

4、大量的喝饮料

当身体里面摄取水分不足时会导致油脂分泌不足,让皮肤处于脱水状态。千万不能使用饮料来代替白开水,只要每天补充足够的水分,才能够让皮肤保持水嫩状态。

5、运动量太少

只有保持适度的运动才能够加快全身的血液循环,让自己的活动张弛有度,增强了皮肤的润滑度,同时也可以让身体里面的内环境,保持阴阳平衡状态,延缓皮肤衰老。

6、没有好好的卸妆

化妆品里面会含有大量的香精以及化学物质,如果没有彻底卸妆的话会导致大量的污垢堵塞毛孔,从而影响了正常呼吸,所以化妆之后,每天晚上睡觉前要做深层次的新的工作。

7、大量的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对于皮肤来说最害怕的就是油炸及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尽量要减少这些食物的摄入,这样才能够平衡肌肤的内分泌,减少油腻以及暗疮的产生。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因为里面含有的维生素具有抗氧化功效,防止自由基对皮肤带来的损伤。

温馨提示

女性朋友要戒除不良的生活习惯,每天至少要保证有八杯水的摄入,坚持适度的运动,可以在中医的指导下选择黄芪、人参以及三七来进补。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变丑的坏习惯 女人奕丑的原因 变丑

这3个小细节不注意 无意中让你越来越丑

美是人类追求的东西之一,但是有的女性虽然在平时做好了充足的保养措施,但还是越来越丑,这是为什么?生活中哪些坏习惯会导致女性越来越丑呢?接……详细>>

不想新的一年越来越丑 饮食避开这5款食物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活的精致,但是有一些女性即使每天使用昂贵的护肤品发现自己变得越来越丑,这主要是和不良的饮食结构以及不良的生活习惯有……详细>>

这几个习惯容易让人变丑 及时纠正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谁都想拥有漂亮的脸蛋和姣好的身材,当然那些拥有完美的脸蛋的人,也不是天生就有的,其实很多都是通过后天的努力才得到的……详细>>

爱托腮挤痘?快戒掉这些会变丑的坏习惯!

网上一直流传着不少坚持做据说会让人变美的习惯,如捏鼻子、收下巴等,虽然不知会不会有效果,但为了能变美,不少女性都会时不时做做。但相反,很……详细>>

什么坏习惯让人加速变老变丑

外貌对于现代人来说已经成为评价人的某一项指标,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更加突出。以下是几个让人加速变老变丑的坏习惯:详细>>

  • 毕筱刚

  • 彭强

  • 李旭

  • 覃小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