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如何保持年轻好气色?推荐4款女神级养颜茶

2017-04-23 09:40:43      家庭医生在线

养心美颜食物有很多,茶清凉润喉,口感适宜,具有清热平肝、降脂降压、润肠通便、明目益睛之功效。日常的工作、家务的繁琐让女性们消磨掉了太多的容颜青春。不妨一个悠闲的午后,泡一壶花茶,滋补身体保养气色吧。

桂圆红枣茶

做法:将红枣、桂圆放入保温杯中,冲入1000克沸水焖20分钟。

功效:有养心安神、滋阴补血的功效。适合体弱多病、心悸失眠、面色无华的女性进补之用。

枸杞菊花茶

做法:将枸杞、菊花放入保温杯中,冲入500克沸水焖10分钟。

功效:枸杞有免疫调节、抗氧化、抗衰老、抗肿瘤、抗疲劳、降血脂、降血压、补肾、养颜的作用。

玫瑰花茶

做法:将玫瑰花放入保温杯中,用开水冲泡。

功效:玫瑰花具有疏肝理气、活血散淤、养颜的作用,加用红花可加强活血散淤的功效。

茉莉花茶

做法:用二茶匙干燥的茉莉花加三茶匙的绿茶或一个红茶包,以开水冲泡。

功效:对于女性的生理、生殖机能也有帮助,并能滋润肌肤、养颜美容。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女人怎么保持好气色?推荐桂圆红枣茶

女人都想拥有漂亮脸蛋,好的气色,但现实是很多女性都有色斑、痘痘、皮肤干燥、暗黄等一系列的困扰,究其原因还是因为气血。今天为大家推荐桂圆红……详细>>

哪些习惯有助于保持年轻好气色

所有的女人都想要拥有魔鬼身材,18岁的容颜。当然是不可能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保养的方式延缓自己衰老。很多人都有脸色暗黄的烦恼,虽然身体上……详细>>

女性气色不好吃什么?“5+5模式”养出好气色

身为女子,你是否觉得“面若桃花,肤如凝脂”距离自己很远,那样奢华的渴求只能在梦中实现?现实中面带倦容,脸色苍白的你,应该如何养出好气色?……详细>>

怎样拥有好气色?五种食物让你气色红润

女人气色差,皮肤不好,偏胖,常吃下面5种排毒食物,美容又护肤。详细>>

4道养生粥喝出肌肤好气色

一到夏季,女性朋友们是又欣喜又担忧,欣喜的是她们终于可以穿上漂亮的短裤短裙,一展自己的芊芊玉腿。担忧的是猛烈的太阳常常会把她们晒黑,皮肤……详细>>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刘茂才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