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8种食物吃出水嫩无暇肌肤

2015-10-30 10:14:16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想让你的皮肤变得完美无瑕疵吗?想要容光焕发吗?合理的饮食不仅能给你提供良好的营养,还能让你的皮肤变得水嫩嫩。

1、猕猴桃

富含维生素C,可干扰黑色素生成,并有助于消除皮肤上的雀斑。

2、三文鱼

其中的ε-3脂肪酸能消除一种破坏皮肤胶原和保湿因子的生物活性物质,防止皱纹产生,避免皮肤变得粗糙。

3、胡萝卜

胡萝卜素有助于维持皮肤细胞组织的正常机能、减少皮肤皱纹,保持皮肤润泽细嫩。

4、牛奶

它是皮肤在晚上最喜爱的食物,能改善皮肤细胞活性,有延缓皮肤衰老、增强皮肤张力、消除小皱纹等功效。

5、蜂蜜

含有大量易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维生素及糖类,常吃可使皮肤红润细嫩、有光泽。

6、西兰花

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

7、西红柿

含有番茄红素,有助于展平皱纹,使皮肤细嫩光滑。常吃西红柿还不易出现黑眼圈,且不易被晒伤。

8、大豆

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不仅能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抑制皮肤衰老,还能防止色素沉着。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这些护肤食物 吃出水嫩肌肤

今天我们来聊下皮肤保养,但和之前不一样我们不讲涂涂抹抹,今日主题是吃什么才是最佳护肤品,对于食物来说新鲜远比价格重要。详细>>

夏日七种水果 吃出水嫩肌肤

夏季,太阳高高悬挂,而这样的烈日无疑会让肌肤受到损伤,防晒、美白、保护肌肤等等问题就成为女性们要时刻的关注,时刻的保护这自己的肌肤,那么……详细>>

冬天这么吃养出水嫩肌肤

渐入寒冬,天气寒冷干燥,很多人会出现皮肤瘙痒、嘴唇眼角干涩,甚至皮肤皲裂等不适症状。要缓解这些不适,补水尤为重要。那么冬季如何养出水嫩肌……详细>>

DIY九款药膳 吃出水嫩肌肤

女为悦己者容,每个女人对于自己容貌的要求总是永无止境的。在这个护肤产品的时代,很多女性为了能够白净水嫩的容颜尝试各种各样的护化妆品,但是……详细>>

四款美容药膳 吃出无暇肌肤

靓丽的容颜,无暇的肌肤是每个女人梦想拥有的,可是这样的肌肤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年龄增加,日常不注重护理,色素沉淀,面色萎黄等问题出现……详细>>

  • 郭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