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偷师林志玲泡澡养颜法

2013-11-26 13:46:01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名模林志玲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74年出生的她大约38岁了已经,却看上去像二十多岁的少女,年轻、漂亮、阳光,她是如何做到的呢?看看林志玲的早晨泡澡养颜法,让你的身体看上去更加的年轻漂亮。

快来看看林志玲的泡澡妙招吧

养生经:“泡澡对我来说,就是每天的一个仪式”——她这么解释泡澡对于保养的重要性。临睡前泡澡,她会根据身体状态选择薰衣草或橙花;如果出差或拍戏,会在浴缸中加入牛奶。林志玲特别告诉大家,在早晨出门前泡澡也有很神奇的效果,不仅能迅速地摆脱困顿的状态,还能让气色红润,一整天都精神充沛。

点评:温浴养生法

人体的表面密布着经脉,每条经脉上排列着几十到上百个穴位,这些经脉和穴位均负责营养周边的肌肤和内部的脏器。泡澡就像天空降雨一样,帮助补充经脉中的气血,而且加了养生物质的水可以润泽肌肤。不过,泡澡的时间以10~20分钟为宜,水温不超过42度为宜。

你也能COPY

1、晨起泡澡。熬夜、生理期都会暗耗气血,使晨起时的脸色不好看。而泡一个澡,会加速我们经络里面气血的流动,使得体内其他部位的多余能量物质重新分配。于是,一个和谐的气血状态再次出现,气色红润,一整天都精神充沛。

2、睡前泡澡。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加入促眠的薰衣草或悦情的橙花精油,这些具有调节作用的植物随着热力渗入经络,使睡眠甜美而解乏,让我们翌日格外精神。

3、康肤泡澡。出差、拍戏或旅行,都会让我们的肌肤脱离原来的生物钟和环境,容易出现干燥、粗糙、过敏、晦暗等问题。在浴缸中加入鲜牛奶(1500~3000ml)即可修复受损的肌肤、同时未受损伤的肌肤能得到很好的防护。

泡澡本身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有非常好的功效,可以帮助我们的身体舒筋活血,加快了身体新陈代谢,这样身体就变得越来越健康了。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微博求嫁 拿什么拯救剩女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终於要嫁了?已经38岁的她曾多次公开透露想婚心情,无奈恋情始终未开花结果。她12日在个人微博上拿著一支写有“Marry……详细>>

不等林志玲 言承旭默认恋上模特张熙恩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在金马奖上同台言承旭[微博],羞向旧爱告白:“你,我可以。”只不过言承旭早已心有所属,今日被曝周刊爆料恋上凯渥小模……详细>>

台湾警方破特大卖淫集团惊现三女星 林志玲被疑参与其中

日前,台湾警方近日捣破一个大规模卖淫集团,不但拘捕集团首脑,还发现最少有三名分别姓 L、 S、 K的女艺人卖淫,嫖客亦包括电视台高层及政……详细>>

美丽女人 偷师章子怡的驻颜秘籍

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在发过南部海滨小城开幕,章子怡以短发造型亮相尽显干练,如今已经34岁的章子怡依旧保持着让人羡慕的容颜以及窈窕的身……详细>>

偷师四小花旦杨幂养生之道

四小花旦之一杨幂可谓是红得发紫,自从出演了《宫锁心玉》就瞬间爆红,又因出演电影《小时代》让更多人知道了她。杨幂不但五官精致、皮肤细嫩白皙……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