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林志玲微博求嫁 拿什么拯救剩女

2013-02-22 01:26:46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近日在个人微博上发表求嫁宣言。已经38岁的她曾多次公开透露想婚心情,无奈恋情始终未开花结果。她12日在个人微博上拿著一支写有“Marry Me”的彩色棒棒糖,害羞留言:“可以嫁给你吗?”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甚至有人直接起哄:“嫁给言承旭吧!”

  14日适逢西洋情人节,林志玲12日在个人微博上PO了一张手拿棒棒糖的美照宣传主演电影《101次求婚》,更写下“就是今天!就是今天!我...可以嫁给你吗?”吸引2千多位网友拱她嫁给言承旭,情侣形象似乎已深植人心。

  志玲姐姐和言承旭绯闻传不停,外界十分看好这对“金童玉女”,只是2人恋情始终未开花结果,她近来主演浪漫爱情电影《101次求婚》,害羞表示拍摄时也感染到结婚的幸福气氛。经纪人说,目前林志玲和家人正在日本度假,情人节会好好享受天伦乐。

  这年头随着越来越多大龄单身女青年的出现,她们有了一个专属称谓:剩女。剩女剩到最后,便成了剩斗士。剩斗士中的佼佼者,那便是传说中的黄金剩斗士。娱乐圈中也有着这么一大群黄金剩斗士。而林志玲也是其中之一,她渴望求嫁的心情昭然若揭,一起来看看娱乐圈其它剩斗士女星。

  执着事业还要追求爱情

  徐若瑄、张惠妹、范冰冰

  拯救难度:★★★

  原版圣斗士:金牛座阿鲁迪巴,双鱼座阿布罗狄,巨蟹座迪斯马斯克,合称牛鱼蟹,在黄金圣斗士中以战斗力低到令人发指著称。徐若瑄、张惠妹、范冰冰在黄金剩斗士中也是如此,因为她们都是主动剩到现在,只要她们愿意,大把的追求者会排队上门,所谓嫁人难度最小是也。粉丝支招:这三位剩女的共同点似乎都是工作狂。这个级别的黄金剩女们所需要的,也许是给自己好好的放放假,享受一下人生,工作量少一点,感情需要时间去经营,留给自己恋爱的时间多一点。

  拒绝融化不如敞开心扉

  林心如、李冰冰

  拯救难度:★★★★

  原版圣斗士:山羊座修罗,水瓶座卡妙,天蝎座米罗,这哥仨在圣域只能打中场跟外围集团比实力摆在那儿,跟上头的高手比又差那么一点点,所谓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是也。而在剩域之中,也有这么三个同等级别的黄金剩斗士。她们的问题在于,高不成吧,低还不就。粉丝支招:她们早已功成名就,都有自己发展稳定的事业。虽然追求她们的优质男士一直都很多,无奈伊人太过克己,令不少人知难而退。对这些“黄金剩斗士”而言,用真心去感受身边人,也许那爱、那归宿就近在眼前。

  追求绚烂终会回归平淡

  周迅、舒淇

  拯救难度:★★★★★

  原版圣斗士:如果不算上一代的童虎和史昂,以及单挑无解的沙加,白羊座穆先生,射手座艾俄罗斯,双子座撒加堪称黄金圣斗士中的大杀器,战斗力直接破表,动不动还能组合发出雅典娜之叹息。娱乐圈黄金剩斗士的最高境界也是如此,级别太高已近传说,所谓嫁不嫁都不重要了,徒留粉丝们之叹息啊。粉丝支招:她们都曾轰轰烈烈的爱过、伤过,对感情的认识已经升华,也能更加成熟地看待婚姻。对于她们来说,用更现实的态度看待感情更可行,其实,她们或多或少身边都有意中人,时机到了,就结了吧。

  已成传说的黄金剩斗士

  除了上文中提到这9大黄金剩斗士,娱乐圈中还有几位已经成为传说的元老级黄金剩斗士。她们就好比经历过上一次圣战的史昂和童虎,无论是继续单兵坐镇娱乐圈,还是遁世隐居五老峰,都是传说中的传说。

  张曼玉与法国导演离婚后,47岁的张曼玉找到了第9任男友,比她小7岁的德国建筑师ole。但张曼玉已不敢轻言结婚,她认为:“幸福不一定是结婚、生孩子,只要你自己开心,身边有爱你的人,就是幸福”,势将“剩斗士”进行到底。

  王祖贤王祖贤把梦幻中的感情当成毕生的追求,对爱上的人不管对方身份还是已婚都会倾情投入,一度传出王祖贤因感情不顺在加拿大削发为尼,虽然王祖贤本人对此表示否认,但她虽然剩下却宛如许多人心中的仙女般飘渺了。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等林志玲 言承旭默认恋上模特张熙恩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在金马奖上同台言承旭[微博],羞向旧爱告白:“你,我可以。”只不过言承旭早已心有所属,今日被曝周刊爆料恋上凯渥小模……详细>>

偷师林志玲泡澡养颜法

名模林志玲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74年出生的她大约38岁了已经,却看上去像二十多岁的少女,年轻、漂亮、阳光,她是如何做到的呢?看看林志玲……详细>>

台湾警方破特大卖淫集团惊现三女星 林志玲被疑参与其中

日前,台湾警方近日捣破一个大规模卖淫集团,不但拘捕集团首脑,还发现最少有三名分别姓 L、 S、 K的女艺人卖淫,嫖客亦包括电视台高层及政……详细>>

女生最爱的16种求婚方式

女生这一辈子,至少也要做一天的公主,被求婚的这一天,女生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公主。而女生最爱当公主的地方未必是古堡哦,这里搜集了女生最爱的……详细>>

剩女是绩优股 女人大龄更美丽

年届37岁的林志玲,虽然不停周旋于绯闻男友邱士楷与言承旭的绯闻之间,但真正的白马王子尚未出现。大呻没有追求者的她,大方承认自己“剩女”的……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