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六个方法 打造迷人小蛮腰

2013-10-25 07:31:53  来源:康路网    转载

在日常生活当中,相信有很多女性朋友们都在为自己腹部的赘肉而苦恼不已,再好看的衣服也无法穿在身上。其实,大家只要在平时进行一定的保健,并运用一些减肥妙招,甩掉游泳圈、拥有小蛮腰就不再是难事。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女性瘦腰的方法吧。

1、常常按摩:为了及时排除肚子里的废气,你应该时刻按摩自己的小肚子。两手夹住腰部,四指下按肚脐周围的部位,顺时针画圈圈也行。这样看似很简单,但事实证明这种按摩方法是行得通的。

2、晚上减少摄入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比如面包、意大利面和米饭常常让小肚子变得臃肿。假如你真的很喜欢吃这类食物,记得在午前吃。千万不要留到晚上的时候大吃特吃。第二天醒来,你就会发现自己的小肚子又大了。

3、少喝苏打饮料:碳酸饮料中含有的泡沫会让你的肚子发胀。养成喝白开水的习惯,这样子你就避免了液体卡路里的轰炸,小肚子也就没有那么大负担了。

4、减少吃糖代物:大部分都知道糖份使人发胖,但是却很少人能够抵挡了糖的诱惑。于是,我们纷纷转向糖代物,殊不知,这些糖代物还是含有很高的山梨酸。这样的话,你还不如直接吃真正的糖果。

5、嘴巴不要太忙:我们常常不自觉就养成了习惯--常常嚼些什么东西。比如嚼香口胶、用吸管喝饮料和吃饭的时候不断讲话。最简单的方法是闭上你的嘴巴,专心做自己的事情。不要时不时地找东西来吃。

6、晚上减少摄入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比如面包、意大利面和米饭常常让小肚子变得臃肿。假如你真的很喜欢吃这类食物,记得在午前吃。千万不要留到晚上的时候大吃特吃。第二天醒来,你就会发现自己的小肚子又大了。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必节食!用美食吃出小蛮腰

夏天穿不了漂亮的露脐衫,就是因为那顽固的小肚腩,女性朋友们通常会选择痛苦的节食手段来减掉讨人厌的小肚子,但是成效甚微而且过程艰难。那到底……详细>>

女人天天看着水桶腰自信全无,4个好方法让你拥有小蛮腰!

身材对于女性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不过有些女性做身材管理,有些女性不重视。水桶腰会让人曲线全无,看起来特别的难看。女性想让自己外表看起来……详细>>

瘦腰攻略:内外结合 夏天变小“腰”精

夏天就要来了,腰部的赘肉让你越来越不开心,怎样才能瘦腰?下面介绍几个简单瘦腰运动,每天抽出15-30分钟锻炼,长期坚持,瘦腰效果非常明显……详细>>

6个小动作让你变成小腰精

局部瘦身是在瘦身中最难以有明显效果的,尤其就是腰部的赘肉,对很多人而言想要减下去比登天还难呢!这是因为你没有选对方式。瘦腰最有效的方式就……详细>>

春季排毒 六种食物打造健康体质

排毒才能养颜,而春季最需要的就是排毒,因为冬季闭藏,很多毒素和废物都堆积在了体内。到了春季,天气变暖,身体新陈代谢加快,毛孔也张开了,这……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