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六款冬季润肤茶 喝出水嫩肌肤

2012-12-26 00:58:59  来源:嘉人网    转载

  如果这补水的同时也能起到养颜润肤的效果,该是多一举两得的事情。这里向大家推出6款冬季润肤茶,喝出水嫩肌肤,赶快来看看吧!

  一、玫瑰蜂蜜茶

  材料:玫瑰花、红茶、蜂蜜一大勺、柠檬片一小片、白水。

  功效:性质平和、降火气,可调理血气,促进血液循环,养颜美容,且有排除疲惫、愈合伤口、保护肝脏胃肠之功效,长期饮用亦有助促进新陈代谢,起到减肥消脂的作用。

  二、薏仁茶

  材料:炒薏仁10克、鲜荷叶5克、山楂5克。

  将以上材料用热水煮开即可。

  功效:淡化黑斑、美白肌肤。

  三、银杞护肤茶

  材料:银耳三钱(浸泡) 、杞子五钱、冰糖适量。

  将银耳放入锅内,加水适量,煮熟,加入冰糖、杞子,煮沸即成。

  功效:能够滋润肌肤,补充肌肤所必需的水分,同时能够改善肌肤暗沉肤质,增加光泽。

  四、玫瑰护肤茶

  材料:将玫瑰花5到6朵放入杯中,加入沸水冲泡饮用。

  功效:玫瑰花能凉血、养颜,有助改善干枯皮肤的作用;玫瑰花茶还有助消化、消脂肪之功效,因而可减肥,饭后饮用效果最好。

  五、绿豆菊花茶

  材料:菊花10克、绿豆沙30克、柠檬10克、蜂蜜少许。将菊花放进水中煮沸;将榨汁的柠檬和绿豆沙的汁注进菊花水中搅拌;放进少量蜂蜜即可饮用。

  功效:排毒养颜、平整脸上粗孔使肌肤光洁、是治理痘痘的妙方。

  六、山楂护肤茶

  材料:生地四钱、积雪草五钱、山楂五钱、片糖适量。

  将上述药品共切碎捣研成粗末状,混匀,加水煎后略加片糖少许,代茶饮用。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玫瑰蜂蜜润肤养颜 7种茶喝出嫩滑肌肤

冬季天气干燥,再加上长时间的电脑辐射,办公室美眉需要不断补充水分才能维持肌肤的水分需求。以下推荐六款养生茶饮可以帮助办公室女性调理气色,……详细>>

8种食物吃出水嫩无暇肌肤

想让你的皮肤变得完美无瑕疵吗?想要容光焕发吗?合理的饮食不仅能给你提供良好的营养,还能让你的皮肤变得水嫩嫩。详细>>

冬天这么吃养出水嫩肌肤

渐入寒冬,天气寒冷干燥,很多人会出现皮肤瘙痒、嘴唇眼角干涩,甚至皮肤皲裂等不适症状。要缓解这些不适,补水尤为重要。那么冬季如何养出水嫩肌……详细>>

DIY九款药膳 吃出水嫩肌肤

女为悦己者容,每个女人对于自己容貌的要求总是永无止境的。在这个护肤产品的时代,很多女性为了能够白净水嫩的容颜尝试各种各样的护化妆品,但是……详细>>

六款美颜汤 喝出气色美女

女人天生爱美丽,为了美丽会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护肤上。化妆品和护肤品是女性美丽的“武器”,但女性更需要一种让自己从内向外散发美丽的“神……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