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操 > 正文

金鱼摆尾式减肥操 甩掉积聚脂肪

2012-12-20 12:05:02  来源:飞华网    家庭医生在线

  这个瘦小腹减肥操动作简单,可以有效促进腰部的血液循环,燃烧腹部脂肪。瘦小腹减肥操重在坚持,一起让我们抓住睡觉前的黄金时间来做瘦小腹减肥操!

  

金鱼摆尾式减肥操 甩掉积聚脂肪

  瘦小腹减肥操

  1.金鱼摆尾

  这个动作对竖脊肌的刺激很有效。俯躺,双手曲臂,手背触及额头,控制身体的核心力量,让上半身和下肢同时离开地面,控制2-3秒然后放松。也可以把手臂向前伸展打开或者在身体后侧相握,能明显感到腹部肌肉的拉伸和腰背肌的紧张感。

  2.直角式

  在瑜伽中,有个姿势被称为直角式,吸气的时候,控制身体向前俯,上半身与下半身成直角,双手相握向头部上方伸展,呼气的时候,身体慢慢放松,恢复到直立状态。

  3.减去侧腰赘肉减肥操

  仰面平躺,屈膝,脚平放地上,用左脚踝触右膝。左手置于头后,肘部向外,右手伸展。右臂带动身体缓缓上抬贴向左膝,含胸(肘部始终保持与耳朵一条直线,头部和颈部不要向前弯曲),保持姿势,然后缓缓放松。然后另一侧重复相同的动作,做4组,每组10-15个。

  工作了一天,晚上睡觉前做做这套瘦小腹减肥操,可以让你更快的入眠,燃烧腹部脂肪的同时存进肠胃蠕动,对于第二天的排便也是有很大的帮助,所以想减肥的美眉们抓住这个时间段,狠狠的瘦上一把吧。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操不宜跳太久 细数减肥操注意事项

减肥操之所以适合减肥,除了它是很好的有氧运动外,还在于它是全身运动,不会加重身体的局部负担,导致腿粗或臀部肥大等负面影响,而且可以增加关……详细>>

躺着也减肥?八式沙发减肥操圆你美梦

冬天天气寒冷了,谁也不愿意出门去做运动锻炼,那每天为了抗寒吃了那么的食物,摄取的那么多的热量要怎么消耗掉呢?详细>>

狂减腰围不反弹 瘦腰减肥操诞生

如何瘦腰呢?如果你对自己的腰部不满意,那就试试下面这两个简单的减肥操吧,虽然动作很简单,却是瘦腰的最快方法,如果每天能够坚持,不到一个星……详细>>

上班白领心头好 米字减肥操舒筋瘦背部

颈椎不适的人们不要盲目模仿“米字减肥操”,抽出时间锻炼颈椎的灵活性,缓解困倦、疼痛感就好了。这个米字减肥操在工作闲暇的时候就能做一做,很……详细>>

简易有氧减肥操 让你春节大吃不大胖

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呢?如果你担心春节期间会长胖的话,不妨学学小编给你推荐的春节有氧减肥操吧,每天轻松动一动,就能实现大瘦身,而且春……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