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操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躺着也减肥?八式沙发减肥操圆你美梦

2012-12-20 12:05:47  来源:飞华网    家庭医生在线

  今天小编为你推荐一套简单的沙发减肥操,宅在家里就能不用体会外面天气的寒冷就能轻松瘦,一起跟我们来学这套简单的沙发减肥操!

  

  1)双脚微微分开并排坐在椅子上,双手分别抓着小哑铃,伸直微微抬起,腰背挺直眼睛直视前方,保持自然呼吸。

  

  2)吸气,弯曲手肘向上保持90度角,然后双手举拳向正上方,手肘和肩膀在同一直线上,保持腰背挺直,双腿和腹部肌肉收紧。

  

  3)然后吸气将你的双手慢慢伸直推举向上 ,保持头部和腰背正中,眼睛直视前方,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左右,然后慢慢放下你的双手,动作可重复多次。

  

  4)将你的双颊并拢坐在椅子上,腰背挺直眼睛直视前方,将你的左手环抱体前,扶住右边体侧,右手抓着哑铃弯曲手臂放在后脑勺后。

  

  5)吸气,伸直你的右手,手臂和身体保持一条直线和头部保持平行。自然呼吸,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

  

  6)然后将你的右手和左手分别向两边打开,双手平举在身体两侧,双手和地面平行在同一直线上,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左右,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

  

  7)双手分别抓住毛巾两端,将毛巾放在背后位置,向左后方伸直你的左手然后借力弯曲你的右手,保持腰背挺直,臀腹收紧。

  

  8)吸气将你的左手手肘弯曲收回体侧,右手抓着毛巾一段向上伸展,感受肩膀和手臂肌肉的伸展。动作保持20个呼吸左右,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

  在做沙发减肥操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把每一个动作给做到位,同时要注意保证运动的时间在半个小时之上,这样身体消耗的才是体内的脂肪而不是身体内的水分!水手做个宅女就不能享瘦生活了,这样岂不是既不用体会天气的寒冷,同时也减肥瘦身了呢?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简单的懒人减肥操 7招躺在沙发也能减肥

对于不爱运动的懒人们,想快速瘦身实在很难,唯有慢慢的坚持做一些简单的减肥操,沙发减肥操懒人们一定会喜欢,不需要大幅度的运动,下面就来学最……详细>>

减肥操不宜跳太久 细数减肥操注意事项

减肥操之所以适合减肥,除了它是很好的有氧运动外,还在于它是全身运动,不会加重身体的局部负担,导致腿粗或臀部肥大等负面影响,而且可以增加关……详细>>

金鱼摆尾式减肥操 甩掉积聚脂肪

睡觉前是个做运动的黄金时间,睡觉前做做瘦小腹减肥操,不仅仅有助于促进睡眠,同时还能有效瘦小腹。详细>>

狂减腰围不反弹 瘦腰减肥操诞生

如何瘦腰呢?如果你对自己的腰部不满意,那就试试下面这两个简单的减肥操吧,虽然动作很简单,却是瘦腰的最快方法,如果每天能够坚持,不到一个星……详细>>

简易有氧减肥操 让你春节大吃不大胖

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呢?如果你担心春节期间会长胖的话,不妨学学小编给你推荐的春节有氧减肥操吧,每天轻松动一动,就能实现大瘦身,而且春……详细>>

  • 肖冠华

  • 黄林洁

  • 白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