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瘦臂瘦腰瘦全身 弹力带减肥法一箭三雕

2012-09-21 10:55:36  来源:瘦身男女    转载

  在日本流行一种瘦身小运动叫弹力带瘦身,是只需要一条小小的带子就能轻松助你美腿收腹瘦手臂,还在静坐么,一起动手做做减肥操吧,下面就让小编教你瘦腿最有效的方法,同时还能瘦手臂和瘦腰腹,全身迅速变苗条!

  弹力带起源于日本,它可被人们随身携带,只要你方便就能随时随地进行弹力带减肥操,而且它的难度和节奏都可以自我把握,瘦手臂可以!瘦腰也行!瘦腿更加没问题!简简单单的一条弹力带可谓百变减肥工具。亲们可以在每个动作的伸展时候配合面部表情,这样做着就不会觉得困难啦,心情也会很愉悦的说!

  弹力带瘦手臂操:

  Part1:

  1、双腿打开与肩同宽,两脚脚底踩着弹力带让其不要移动,右手同时拿着弹力带的两头并向后弯曲手肘,使得手肘朝天,左手叉腰,眼视前方。

  2、然后在动作一的基础上,呼气,向上空伸直,然后回到动作一。整个动作重复10次,10次后可换手进行相同的练习。

  Part2:

  1、双腿打开与肩同宽,两手伸直,高举过头部握着弹力带中间的一段,宽度约比肩宽。

  2、手臂用力,握着弹力带向两边伸展,注意手臂下降一些以帮助弹力带的最大程度拉伸,还要注意弹力带拉伸后应该在脑后方延伸,而非面部前面。动作重复10次。

  弹力带瘦腿操:

  1、坐在地上,双腿弯曲,脚跟触地,脚尖抬起,双后拿着弹力带的两端放在胸前,弹力带中部穿过脚底,身体微微后仰,眼视前方。

  2、然后腿部向前伸,但仍然保持弯曲姿势,同时,身体后仰角度加大。动作重复10次,节奏可自行把握。

  记得要合理活动膝盖,锻炼腿部肌肉,感觉上向拉伸腿部,最后就可以达到瘦腿的目的喔!

  弹力带拉腰操:

  1、双腿打开与肩同宽,两脚脚底踩着弹力带让其不要移动,踩的位置在弹力带的右端。双手则伸直高举过头部拿着弹力带的另一端,并使得弹力谈中端完全垂直地面,位于身体的右侧。

  2、然后身体向右倾斜,最大限度的弯腰,借助弹力带的弹性拉伸腰腿和手臂,如此重复10次,10次后可换手进行相同的练习。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全身的瑜伽运动 帮你燃脂塑形又减肥

很多人想要瘦身却找不到合适的方法,其实瑜伽就是最好的方法,不容易反弹也比较好坚持,适合各种类型的女生,减肥达人推荐瘦全身的瑜伽运动,减肥……详细>>

瘦全身的减肥方法 日常7妙招轻松瘦全身

瘦全身并不是说你运动或是节食就能够达到的,生活习惯也是要适当的改变,除了坚持运动和保持少吃多餐的习惯之外,日常的睡眠走路的习惯也要改变一……详细>>

瘦全身的运动 只需3招减去全身赘肉

事实上,我们要是觉得只靠一些不辛苦的方式就能瘦下来的话,那是不可能的,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在控制饮食的前提下加上一些必要的运动才可以完美瘦身……详细>>

最新居家减肥操 达人示范6招教你瘦全身

运动减肥前后,适当的拉筋动作既能保证身体对运动的适应性。平日里也多做拉伸,能在一定程度上起到瘦身效果噢!下面这位减肥达人就来为你示范她独……详细>>

爬楼梯能减肥吗 爬楼梯轻松瘦全身

肥胖人士您是不是在寻找适合自己的健康减肥运动呢?其实这样的减肥运动方法有很多,有运动,饮食还有减肥药。事实证明,还是运动能够健康减肥。主……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