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神奇!一晚上收紧小腹 让你不可思议

2012-05-05 08:40:47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凸出的小腹让爱美女孩很是头疼,小编告诉你仅仅一晚上减腹锻炼就会让它明显收紧,是不是很不可思议?真的不可以相信,值得怀疑,但它确实发生了。不信你自己试一试!

  形体教练向我们推荐:做30次转身运动(双手抱在脑后站立,迅速分别向左右两侧依次扭转上肢,注意不要以膝盖为轴,使运动轴心保持在骨盆以上),紧接着做30次上肢侧身运动(保持刚才的姿势,但是注意髋关节不动,分别向左右两侧做上肢侧身运动)。一夜之间就会让你的小腹有令人欣慰的变化,长期坚持下去更会有绝佳的效果!

  走出迷人的步态

  双肩稍向后并且自然下垂,注意收腹挺胸。坚持这样做的好处是,由于小腹部时常处于紧张的状态下,久而久之就会使肌肉变得平坦,对于胃部也起到了明显的收缩作用。

  挺直的站姿和坐姿

  想像有一根绳子系在你的头顶将你向上拔。这有点儿像我们中国古语“头悬梁锥刺股”的感觉,只不过我们没有把它运用在纠正体态上。这种端正的坐姿会给人以自信,并且你会感觉到挺拔的坐姿和站姿好像让你眨眼间长高了几英寸。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拉丁舞缩减小腹有奇效(组图)

详细>>

腹部脂肪太多怎么减?教你6个饮食小技巧可以轻松减

大肚腩一般指的是较多的腹部脂肪,不仅看起来不美观,对健康也是有很大影响的。不仅饮食和锻炼会影响体重,而且荷尔蒙,年龄,压力水平,睡眠和遗……详细>>

想要消除腹部脂肪 千万不要错过这3个小妙招

腹部是女人脂肪堆积比较多的一个位置,很多人都会觉得这部分的脂肪是很难消除掉的,但其实如果你掌握了方式一样可以轻松把他们解决。如果你想要把……详细>>

轻便小物件帮你在“减腹”大战中胜出

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呢?减肥人士大概都会有一个共同头疼的问题,就是肚子上的肉实在是顽固难消灭,有碍观瞻,使爱美姐……详细>>

腹部肥胖让人苦不堪言 学会5招减掉小肚腩!

腹部是一个比其他部位更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无论男女都很容易出现腹部肥胖的情况,尤其是中年人,不但会对身材造成严重的影响,而且还会影响身体……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