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拉丁舞缩减小腹有奇效(组图)

2009-01-20 10:35:1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常跳拉丁舞好处多多

  拉丁舞是一项时尚的有氧运动。常跳拉丁舞不仅可以怡情,而且还可以健身,可谓好处多多。

  1、强心脏

  拉丁舞可令心跳由每分钟80次升到120次,甚至更多,可以增强心脏的强度和耐力。

  2、健肌肉

  常跳拉丁舞可以增强肌肉的弹性和韧性。

  常跳拉丁舞弯曲的脊椎可以归正

  3、活关节

  研究表明,避免早期关节炎与治疗关节不适的最好方法是适度地使用关节,而拉丁舞可使全身各关节如颈、肩、肘、髋,膝、踝等都能得到有效锻炼。

  4、护脊椎

  常跳拉丁舞弯曲的脊椎可以归正,椎间盘突出可以得到预防和治疗。

${FDPageBreak}

 

  5、促呼吸

  研究显示,激烈的拉丁舞可使肺脏强壮并增加摄氧量,可以更有效地预防疾病。

  6、减腹脂

  人的腹部一般不容易活动到,而拉丁舞急剧的骨盆摇动、胯部扭摆是对付小肚子上赘肉最有效的方法,减肥效果显著。

  此外,经常跳拉丁舞可以增强自信心;精神处于抑郁或高度紧张状态时,跳上一曲拉丁舞还可以使身心得到彻底的宣泄和放松。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跳舞减肥首选拉丁舞 跳拉丁舞减肥需注意6个方面

拉丁舞中分为有伦巴舞、恰恰恰舞、桑巴舞、斗牛舞和牛仔舞五个舞种。伦巴舞音乐缠绵,舞态柔美,舞步动作婀娜款摆,恰恰舞生动欢快,是减肥的绝佳……详细>>

拉丁舞“调情”减肥五部曲

“拉丁”,在人们印象中是热情、狂野和性感。如果你是个拉丁迷,不妨在你的舞蹈中“扭腰摆臀+搔手弄姿”:慑人的眼神,撩人的POSS,让身体去……详细>>

怎样利用拉丁舞减肥?初学要注意六个方面

日常生活,很多舞蹈都有减肥的功效,但能减到脸和颈的舞蹈就比较少了。而拉丁舞就可以做到这点,关键在于你怎样利用拉丁舞去减肥。拉丁舞虽然有减……详细>>

拉丁舞跳出完美S曲线 减肥塑身两不误

拉丁舞是身体每个部位舞动配合的一门舞蹈艺术,对舞者的肩部,腹部,腰部都是一种考验,因此拉丁舞也是一种减肥效果很好的舞种。详细>>

普拉提 收紧小腹最有效(图)

年龄越大,减掉腰腹部的赘肉就越难。原因在于荷尔蒙的分泌会改变,这会促进多余的卡路里向你的腹部堆积,从而形成脂肪。 佛蒙特大学的研究人员……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