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医药 > 西医减肥 > 正文

臀部吸脂术后护理手册

2011-08-17 10:05:2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臀部吸脂术后该怎么好好护理?虽然臀部不是暴露部位,但是对于大家来说也都是非常重要的部位,臀部吸脂效果怎么样对大家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其实做臀部吸脂减肥最重要的是要有好的护理,护理怎么样对吸脂效果有直接的影响。那么臀部吸脂术后护理该怎么做才好呢?

  臀部吸脂术后该怎么好好护理?

    下面具体的跟大家讲下臀部吸脂术后护理三大注意事项:

  1、臀部吸脂手术后的恢复期为2-3天,手术部位可能会出现青肿,消肿然后再变得自然则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术后要用绷带包扎1-2天,之后要使用加压服。

  2、术后可预防性地服用抗菌素,并穿弹力裤,以达到塑形和防止皮肤松弛的目的。

  3、臀部吸脂有风险,在这里需提醒各位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需去正规医院找专业的医师进行手术,方能保证手术的安全,和让人满意的效果。

  做臀部吸脂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机构,这样做出来的效果才是最好的。臀部吸脂的效果很多人都非常关心,不过臀部吸脂减肥的效果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做好上面介绍的臀部吸脂术后护理注意事项就是其中最重要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吸脂术后护理五步曲

详解面部吸脂的五个步骤详细>>

吸脂手术能减掉肚腩吗?做吸脂手术该注意什么?

吸脂手术就是使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进入皮肤层把脂肪碎块吸出,从而达到减肥效果。通过做吸脂手术能摆脱小肚腩烦恼,而且能让身材变得更加苗条……详细>>

腰腹吸脂会影响怀孕?关于腰部吸脂的5大误区要规避!

现在的人肥胖问题越来越突出,所以很多人都想要减肥,但是要减肥又迈不开自己的腿,因此很多人就想到通过吸脂的方式来达到瘦身的目的,尤其是腰腹……详细>>

吸脂减肥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小心5种状况

吸脂减肥是一种直接快速的减肥方法,被现代很多人所使用。虽然是一个相对来说较小的手术,但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以及例行检查是一样都不能少的。今……详细>>

吸脂=减肥?想做吸脂手术先了解这些

爱美之人都渴望拥有苗条的身材,可是减肥并非易事,美食太多、运动太累,吃减肥药又怕伤身体,只能眼睁睁看着身材日渐圆润。不过,随着医学技术的……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