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臀部吸脂术后要注意什么?

2017-07-04 10:53:30      家庭医生在线

对爱美的人士而言,丰乳蜂腰和翘臀都是她们想要追求的魔鬼身材特征,然而,东方人大多存在着臀部下垂的现象,更糟糕的是,臀部还很容易堆积脂肪,让臀部看起来十分笨重。运用臀部吸脂技术则可有效塑造翘挺的臀部,那么,臀部吸脂术后要注意什么?

1、手术后14天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

2、一般两周拆线,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4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

3、拆线之前注意防水,不能让吸脂部位碰到水。

4、小范围抽脂一般不影响上班,大范围抽脂需休息二至三天,一般约二周后可恢复日常活动。

5、臀部吸脂减肥手术初期会有肿胀、瘀血及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这是因为少许小血管会在吸除时被破坏,淤伤会慢慢地消失。

6、臀部吸脂减肥术后医生会给抽脂部位加压包扎,这是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后护理 吸脂手术 臀部吸脂

夏天做臀部吸脂要注意什么

要说做吸脂手术最佳的季节,肯定是出汗较少更有利恢复的秋冬季。但夏季正好遇上暑假,不少年轻的求美者特别是学生会趁着假期进行吸脂手术调整自己……详细>>

臀部吸脂多久能消肿?臀部吸脂后注意这些护理要点

有一个迷人的臀部是很多女人想要的,臀部丰满可以使女性更具吸引力、性感和迷人。因此,有些臀部肥胖的女性朋友会尽力改善,但都不能达到让人满意……详细>>

臀部怎么吸脂? 臀部吸脂手术后要怎样护理?

在现实生活中,由于工作原因,长期坐着缺乏锻炼,而且饮食结构不合理,因此很多女性容易出现臀部特别肥大的现象。肥大臀部会严重影响外观,并会影……详细>>

臀部吸脂术哪种方法效果好?术后应怎样护理?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的女性由于工作原因,长时间久坐着缺少锻炼,再加上平时的饮食结构不合理,这样很容易出现臀部特别肥大的现象。肥大的臀部……详细>>

吸脂手术后要注意什么?做好这6点恢复得快!

在夏季穿着各种漂亮的连衣裙以及短裤展现迷人身材是女性希望的,但有些女性因为肥胖而无法满足自己的愿望。想减肥却又不想太过艰难,就会选择目前……详细>>

  • 陈科全

  • 赵芯梅

  • 李跃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